重庆综合

在路上,有红牛[聊殇出品]2013.03.10城市毅行---环滨自由行第十二季(6小时计时赛)

8264户外保险频道

• tearan
  • 渝北H员外
  • 草草要出家
  • ↑嗳~~WHO.
  • onefang120
  • 兮兮张
  • Woodworth
  • 琪馨
  • ^_^哼.你管我.
  • 斜枫细雨
  • ※可乐苹果※
  • 森格藏布
  • 聊殇

3月10日环滨自由行十二季(6小时计时赛)

2月3日的41KM渔洞返渝版,非常成功,23人参加,全部走完全程...

本月是第十二季,以往的环滨自由行都是以完成全程来取成绩,本月将进行改版:以单位时间内完成的路程来取成绩,如果活动效果好,以后的城市毅行都将这样进行。

一直以来,都有朋友诟病我所组织的城市徒步认为空气不好...其实并没什么,这点空气问题远不如几支香烟带来的危害。在其他城市,早就有单日50KM的城市徒步毅行,上海长沙深圳苏州惠州等,他们都是以高等级公路,滨江路和盘山公路为主,(今年深圳的100KM还是单日持续活动,1万多人参与,1000多人完成)甚至还有跨海大桥....人家还有专门的机构组织和赞助商...而我们重庆的徒步者在这个领域显然是太落后了,人家其他城市都不怕空气问题,我们怕?重庆人没那么娇气吧...本次开始,为了让大家放心,要口罩的可以来我这里免费领...
       我在想,以后重庆迟早也会有属于我们自己的城市毅行,我先锻炼到,也算是填补空白吧......每月的第一个周末,我都会组织一条40-50KM左右的环滨自由行,(每次路线都不一样,但我保证都是滨江路)大家愿意参加就参加,没人参加,我就算磨练自己,寻找刺激吧,反正已经走过好多次了(结束后我会安排AA聚餐,分享大家徒步中的乐趣,也欢迎不徒步,直接聚餐的)

该说在前面的话:

1、参加本次活动的人,要求身体健康及有民事能力,一定要能对自己的安全负责。最近天气变化大,身体状况欠佳的朋友慎行。

2、本次活动属自助相约性质,非商业赢利行为,参与人员间不具有法律意义上的权利和义务关系。本次活动视为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如有朋友发生意外及人身财产损害后果,联系人及其他人不承担任何法律和赔偿责任。

3、因为大家兴趣相投,在群里面耍朋友的越来越多,快赶上外面的FB单身群了...对于这个事情我的态度是不支持,不反对,不晓得.....我组织活动是给大家搭建一个运动,健身的平台,不是开婚介所。而大家是通过网络结识的,对于双方的认识有一定的盲目性。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我也无法对所有群友品德和个人情况作出了解和保证,望大家谨慎交友。由此产生的相关纠纷,本群概不负责。

所谓环滨,就是环绕重庆的4条滨江路(北滨,嘉滨,长滨,南滨)进行城市徒步,而自由行的意思,就是没有目标,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自由控制,可以随处开始,随处结束,参加方便,退出也方便,到处都是黄车车,但是,越是这种方便退出的环境,越能磨练人坚持的性格

我喜欢组织群体活动,看见大家耍开心了,我就开心了,所以我的滨江夜游和周日休闲强度很低,纯粹是为了满足大家的活动愿望... 环滨自由行不同,强度非常大,要走很长时间,是模仿其他城市搞的单日50KM毅行...不适合大多数的人参与,但如果有强人想参加,也欢迎...请注意,环滨线考验的不是人的运动能力,而是人的性格方面体现出的毅力.....本次路线具体安排如下

时间2013.03.10上午9点30,10点出发(轻轨能到,但时间长,希望大家卡好时间出发,不要迟到

集合地点小龙坎轨站4号出口外面坝子

路线:

小龙坎---石门大桥---北滨路---朝天门大桥---南滨路---鹅公岩大桥---九滨路---菜袁坝---长滨路---朝千隧道---嘉滨路---人和街---枇杷山公园红星亭
活动规则:

简单的说:就是以四人团队在6小时内完成的总距离来判定成绩。具体如下:早上9点半准时集合,然后抽签分组,4人一组(至少要有一位女士),选定队长然后交待规则,10点所有队员一起出发,中午自己带路餐或者队长自己安排,下午4点整,不管你队走到哪里,请记下全队共同所在的位置,然后集体赶到终点枇杷山公园红星亭下给我报成绩,领奖品,最后进行总结。晚上聚餐计划18点左右在学田湾千百度火锅自助餐,35元包水酒。

几点说明

1.抽签分组要保证绝对公平和随机(有两口子参加想同组的可以提前通知我),以增加竞赛的趣味性和偶然性

2.在途中,如果队友体力不济或者有特殊情况,望大家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尽量走在一起,共同完成全程

3.关于成绩的统计。我们的活动只是个民间组织搞的健身活动,大家即不图名图利,也不输钱输米...所以,全凭自觉,请大家报出真实成绩,不要弄虚作假

4.我预估大家的成绩大概是30-40KM,所以,4点一到请大家结束行程,到红星亭报成绩。5点发奖,未出现的朋友不记成绩。(隔得不远的朋友可以徒步走回,远点的组合打个车也不超过15块)

5.关于奖品。成绩最好的前3队,将发放不同的奖品(具体东西我还在联系赞助商,大概价值30-50吧),其他完成全程的朋友将获取纪念品一份。如果某队有队员退出(不管什么原因),其他完成的队员仍可获得纪念品,但不记入排名成绩。

6.是快步走,不是跑...虽然要记成绩排名,但还是不要放弃我们休闲的性质。

以上规则,聊殇有完全解释权(我只是一个团体活动的组织者,不是什么都会的万金油,所以如有组织不当处请大家见谅)

装备:
       一双适合走路的胶底鞋,一条适合迈步的裤子,一个能把双手解放出来的双肩包,1500ML的饮料(路上买也可),部分补充能量的零食,一只充满电的MP3(手机也可),毛巾,备用衣服...相机,为防患于未燃,建议带上雨具

联系人:
聊殇  QQ28050775。电话18623457290,13508357290
风雨无阻......

再次强调,这个活动不像(滨江夜行)那样轻松,强度大得多得多....身体不好的还容易出问题....大家最好买个短期保险考虑好再参加

奖品:前三名的组,每组有一个背挎两用登山包,其他的3人也有奖品,冠军组是登山杖,亚军组是护膝,季军组是手指鼠标
说明:奖品及纪念钥匙扣,花了群基金400多(现在群基金还-2000多),所以,参加本次比赛的朋友,每人要交10元基金,以缓解资金压力,望大家能理解哦,老规矩,在楼上帖子报了名的参与者有1-2罐红牛,感谢红牛公司赞助

留用.................
强度很大,支持!!!!
支持。。。
顶........
顶帖支持
聊殇 发表于 2013-2-27 23:59 3月10日环滨自由行十二季(6小时计时赛)            2月3日的41KM渔洞返渝版,非常成功,23人参加,全部走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