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复制链接] 查看:82035 | 回复:1198

后安镇地处抚顺市东部山区,东经124°,北纬42°,属长白山龙岗余脉。在后安政府的西边有一座山,远看似几个佛躺在山顶,故名卧佛山
又因山顶有一棋盘故又名棋盘山,登顶有3个线路,可以后安上下穿越,可以上马乡穿越到后安,也可以上章党穿越到后安,今天由于我们人少,新驴也只有一个,我们选择了难度最大的直接穿越。
    8点10分的车,9点20分下车后直接开始登山,走了一个小时,新人就开始说了,我可是第一次走呀,你们要是把我吓到了,以后我还敢走吗,我们说你真是个笨笨,这才刚开始呀,难度还在后边那,一个老乡看到我们登山就提醒我们说,你们现在要登这个山呀,这个山可是最陡的,并且没有路,我们说不陡我们就登了,我们不需要路,老乡奇怪的看着我们,可能觉得我们几个都有病了吧,正如老乡所说,山路70度左右,到处是树,我们几个艰难的攀爬,新人说:你们这些老妖精,气的我们要把他埋到雪里,吓得他一直和我们保持距离,连像都不敢照了。大约3个小时我们成功登顶,
        站在山顶,你会觉得山再巍峨,人也能把它征服,而此时的山正默默无闻地向你展示,不远处它的伙伴比它更壮观。人在山谷,常会感叹山高不可攀,而此时的山却悄然无声向你披露,很多人正从它的峰头悠然而下。

卧佛躺在棋盘山-健康快乐群后安棋盘山穿越回顾

卧佛躺在棋盘山-健康快乐群后安棋盘山穿越回顾 这条小河拦住了了我们 的路,

卧佛躺在棋盘山-健康快乐群后安棋盘山穿越回顾 老乡家的简易桥使我们 顺利过去,不过我已经找到后安政府的领到了,答应给我们架个桥

卧佛躺在棋盘山-健康快乐群后安棋盘山穿越回顾

卧佛躺在棋盘山-健康快乐群后安棋盘山穿越回顾 要登山了赶紧照个像,

卧佛躺在棋盘山-健康快乐群后安棋盘山穿越回顾 登的 山没有路

卧佛躺在棋盘山-健康快乐群后安棋盘山穿越回顾

卧佛躺在棋盘山-健康快乐群后安棋盘山穿越回顾 这个 就是 我们登山 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