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各位大侠推荐双徒步鞋来

最近想买双徒步鞋。
    原因:南京冬天来了,穿Nike有点凉,所以准备下手徒步鞋一双。
    要求:男士的,穿着轻巧,有一定的保暖性,要低帮的,防滑,带防水功能。冬季是长时间穿,其他季节,偶尔徒步穿穿,像外地旅游,爬山啥的。
    预算:1200左右
    有NORTHLAND gs08515一件,徒步就是配合这着用的。谢谢
    产品介绍如下:采用韩国生产的EXO 10K两层防水透湿面料:柔软轻质而强韧的超细面料,防水10000mmHg, 透湿 10000g/㎡/24h。提供优越的防风防水和透气性能。可抵挡大雨侵袭,强力透湿并迅速导湿,抵挡大风穿透,保持内部温度,配合专业设计及先进的技术工艺。风帽可单手全方位立体调节,保证帽体与头部紧密结合,使转动不影响视线,风帽可藏于衣领内也可脱卸。胸袋采用点状压膜条,时尚别致,配YKK防水拉链,最大的保证了防水效果。下摆可弹性束紧调节与可调节袖口,防止风雪钻入,保证运动自如,并适合不同体型人群的需要。前胸透气拉链设计能够迅速将体内多余热量排出且方便隐蔽,注重功能的同时不影响美观。内手机袋为防辐射面料制成,可在不屏蔽信号前提下,最大程度使人体远离手机辐射带来的伤害。内有可脱卸长毛绒面料内胆,手感柔软,保暖效果好。内胆既可搭配外夹克作为中间层穿着,单穿效果也非常好。适合多季节多气候穿着。
:) :)
南京天气还好吧,我穿inov 295早晚骑摩托都没感觉有多凉.inov 295除了不防水,我觉得都符合你的要求,我上个月才买的560,有点买贵了,可以再还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