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难忘的2013 春节我们穿越西岭雪山。夹金山之倩影 四姑娘山日落(图不断增加中)

第一篇     穿越西岭雪山

2013年春节在沉底鱼和逸雪冰寒俩帅哥的带领下,我们一行30多人开始川西之行。我也实现自己多年川西行的梦想。

西岭雪山,位于四川成都市大邑县境内,距成都仅95公里,总面积375平方公里,属世界自然遗产、大熊猫栖息地、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因唐代大诗人杜甫的千古绝句“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而得名。景区内有终年积雪的大雪山,海拔5364米,为成都第一峰。

西岭雪山我们选择了前山登顶 过后证明,这是明智的选择。在冰天雪地里走了一天,哪个累,哪个爽,慢慢回忆吧。。。。

前山登顶
   西岭雪山分为前山、后山之说,前山适合于喜好攀登徒步驴友。笑脸前山全长18公里左右,耗时9到12小时,途中接待站条件一般。一路的景点有蛙潭、五彩瀑布等,但是历经千辛万苦凌绝顶,云海在脚下飘荡之时,其乐趣和快感是索道所无法体验的。但前山景致没有后山有特点,就一小溪伴着小路,很多地方都有的景象。
   前山路上还有一条蓝色的湖,挺漂亮的,另外还有野猴出没,有游客扔东西给它们时,它们就会下来,但人多了它也可能会害怕,而沿着树枝爬上去。前山由于只能徒步攀登,所以越到高处人越少,雪也越干净。

11号坐了一天的车, 12号在成都休整了一天 (宽窄巷子后面再图片介绍)
2月13日天未亮 驴友们已到了蛙谭正是: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

难忘的2013    春节我们穿越西岭雪山。夹金山之倩影 四姑娘山日落(图不断增加中)

芥菜开花 发表于 2013-3-1 07:50 2013年春节在沉底鱼和逸雪冰寒俩帅哥的带领下,我们一行30多人开始川西之行。我也实现自己多年川西行 ... ...

期待下文。
猫娅 发表于 2013-3-1 07:54 期待下文。

谢谢小猫第一时间指导。。。

路谩谩。。。有得挨。。。

饭要一口一口滴吃。。 我菜鸟   上图不熟悉    请原谅。。。

刚上山   还没有雪哦 。。。。。

风景还不错。。。

继续西岭。。。
人们都是这么说    风景在路上

准备上雪山

美女们在准备什么捏。。。。

顶帖支持
平邑天宝 发表于 2013-3-1 08:48 顶帖支持

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