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孟买一周

从来没出过国,很少旅游。去印度完全因为头脑发热。
在后来看了很多负面消息之后,一度曾想打消去印度的念头。但是因为机票早就定好了,几经纠结还是去了。
写这个游记主要是给一些像我一样的人一点点小经验吧,因为我在去之前看了很多攻略,但是都没有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办签证很容易,在淘宝上找的,RMB650块一个人。资料寄齐了,一个多星期之后打电话说办好了。

机票,在网上找的一家旅行社定的,往返一共RMB3950.上海-德里经停-孟买。

第一天到孟买,住的是在孟买郊区的一个酒店,4500卢比一个晚上。

交通非常乱。没有斑马线,没有双黄线,连红绿灯都少的可怜。坐在车上看着几次貌似都要被刮擦了。
看到这个交通,我觉得我们的城市交通乱神马的都叫做浮云。

孟买一周

在印度又一次让我见识到了微信的伟大。其实我几乎玩微信,我朋友一天到晚玩微信,然后在微信上看到附近有个中文名字,我们想应该是中国人,赶紧微了一下,结果是出生在印度的有着中国血统的印度人,不会讲 中文。但是淳朴啊。小伙子相当的淳朴。
第二天刚好是星期天,他过来给我们当导游。
当时因为问了出租车价格,跟租车一整天的价格差不多。我们就包了一辆车。包车先把路线讲好,原先的路线是从宾馆出发,去印度门,去威尔士博物馆,去孟买大学,然后回宾馆,这样一天是2000卢比。不含过路费,不含停车费。过路费要了100卢比,停车费也是100卢比。

威尔士博物馆还不错,东西挺多的。
印度门就相当的坑爹了,还好不要门票。

孟买一周

后来我们在AGODA网站上定了一个SEA PALACE酒店,一个晚上是109.56美金(三人房)
无比的坑爹。酒店相当的旧。让我感觉像六十年代的招待所。而且门锁让人感觉很不牢靠。
最坑爹的是神马,木有WIFI,WIFI要收钱,200卢比两个小时,而且只能一台电脑用。而且,还有坑爹的是,我们早上八点多到,跟我们讲不能立即CHECK IN,一定要等到十二点,不然要多加钱。。。
当天晚上我们又找了另外一家酒店 GARDEN HOTEL.
三个人一个房间,6000卢比一个晚上。WIFI 免费,早餐免费。房间也干净很多。落地窗,有阳台。服务挺好的。

我们一天是去象岛玩的,步行到印度门,坐轮渡。
童鞋们,千万记得要擦防晒的啊。。。
海风呼呼的,阳光烈烈的,把偶的脸都晒伤了。。。

象岛上面有小火车进去,其实不用去买票的,没人查票。因为刚开始不懂。我们就买了一下票。一个人10卢比。
门票,门票坑爹啊,印度本地人10卢比,外国人要250卢比。真是把人当250啊。去之前有看过一个攻略,攻略说人家可以还价,差不多可以还到200卢比一个人。所以我们三个人当时就还价说三个人一共五百卢比,人家一口就答应了,还价去跟门卫还,不要票。要票就是250卢比。
当时我们要是还价300卢比三个人估计也行的。所以记得要砍多一点。。。毕竟当地人才10卢比。

象岛是木有大象的。
只有猴子。大家可以多带点香蕉去。那里的猴子很可爱。比我们这边淳朴啊。还机灵。
至少不会像国内的猴子那么色色的调戏良家女子。

孟买一周 大师兄也有青葱岁月。。。
哈哈,图片不多哈,懒得整理,主要的讲完了。。。
俺飘过了哈。。。

这猴子都有才呀
上海考拉
发帖:707 帖 在线:648 小时 注册:2011-5-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怎么就没有了。。。楼主继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