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拉萨,梦想中的天堂

终于开始了我的旅行,虽然比想象中晚了好多年,虽然只是一个人孤独的的行程,不过没关系,至少我已经在路上了,孤独行,孤独心,当然一切显的更加孤独,这是我想要的那种平静,不需要要太多,沉默享受就好,一直想象如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那该有多好,便可以永远享受走在路上的感觉了!

去往拉萨的网友在半夜发来信息问:为何一个人去拉萨?

沉默无语!

又问:难道是去疗伤的?

看着信息,内心突然间无法平静!

回:去膜拜,去转经!。。。。

在这么深得夜,行走在拉萨的路上!

一个陌生的网友,一针见血的说到了你的 心坎里,说出了此行的目的,心里有些难过!

是的,是去疗伤,更多的是去埋葬,断情,埋葬一个人,一段情,一份信仰,一段回忆

希望在离天最近的地方,让自己放弃

希望重生,希望重建!  (2月3号火车上)

神奇而向往的地方终于到站,五湖四海的游人汇聚在一起,拉萨,让人神伤!
    终于到了,按捺不住的激动,真的是到了天堂,天空突然间那么蔚蓝,离自己那么那么的近,仿佛,伸开双手就能触摸的到,好奇,惊讶,开心,欢呼,又小心翼翼的放慢一切动作,组队,认识的,不认识的人们相互打着招呼,非常非常的友好,组队去找住的地方,一群年轻的心,相互碰撞着,仿佛大家认识了很久,很久,毫无陌生感,手机号码,QQ号码,微信,统统以最快的速度交换着,安排好住宿的地方,十一个人,汇聚到了我们来拉萨的第一顿晚餐的地方------尼泊尔餐厅,异域风情,美食,帅哥,美女摄影,宗教,信仰,地域,统统拿来交谈,突然间发现已经不是自己一个人的旅行了,这么庞大的队伍,来自各个地方,在这天堂般的地方相识结伴,开始了拉萨之旅!(2月5号牧野驴舍)

布宫夜景

白天的布宫

火速围观,我叫狼王。
顶一个。。。
如果没有你,我将以怎样的心情游走在这个天堂世界!

拉萨,梦想中的天堂

蔓延99 发表于 2013-3-1 18:40 终于开始了我的旅行,虽然比想象中晚了好多年,虽然只是一个人孤独的的行程,不过没关系,至少我已经在路上 ... ...

会去的,会去的。无论我与你的距离有多远。都不在理由。
支持支持

拍的很好
  • 蔓延99 谢谢驴友们的鼓励,继续发帖,继续发图,所有的图片均出自2楼的狼王之手哦 2013-3-2 00:46
相机的成像不错
XDGCZYSYD 发表于 2013-3-1 23:24 拍的很好

BD3MV 发表于 2013-3-1 23:57 相机的成像不错

相机是别人的,羡慕嫉妒恨啊,不过貌似之能拍别人,拍不了自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