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郴州珍珠岛记行

原本利用春节放假去小东江拍风光,但那几天全国几乎都是一个毛病,雾蒙蒙的一片,所以只好临时改变计划,去了小东江旁的珍珠岛。

这是在郴州火车站拍,走近一看是酒鬼酒的广告。

郴州珍珠岛记行

在火车站前还拍了二张漂亮的花朵。

郴州珍珠岛记行

到了,到了。我们就住在这里面,全是江景房,看日落、观日出全无敌。

这是岛上的植物。岛上鸡啊、鱼的什么都有,最有趣的是我们点了一只鸡,主人捉不到,谁知主人家的狗儿,上去帮忙,一下就把它扑到了。
     从岛上的一块石碑上得知,这个岛原来叫佛肚山,因和一妃子的原因,改名珍珠岛。

郴州珍珠岛记行

天色渐暗,乘着还未开饭,出来拍了几张小岛的风景。

这是早上拍的,江面上大雾蒙蒙,有点人间仙境的感觉。

这张次序有点乱,是昨天晚上拍的。这里到夏季更好玩,可下海、也可玩竹排、还有卡拉OK等等,反正有不少节目。
郴州珍珠岛记行

在回来的路上,小东江还是一片大雾,路过大坝拍了一张。小东江只有下次再来了。
  • 狙击手zyl 咋一看,以为去了我们春节去的紧水滩电厂大坝呢。大坝感觉都差不多哟,呵呵 2013-3-4 10:55
      这张也是在路随拍的。这个天啊,我怎么说你呢,回来的路上竟然是阳光明媚。
郴州珍珠岛记行
风光大片,顶起......
PP很美 欣赏了
齐天大民 发表于 2013-3-3 12:14 这个是我们坐船去珍珠岛的码头,红船坐不起,我们坐了一条小船,每人10元,不过感觉还是比较安全的。 ...

风光大片,顶起来。
休闲游,感觉不错
齐天大民 发表于 2013-3-3 12:27 这是早上拍的,江面上大雾蒙蒙,有点人间仙境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