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艳遇之都
   欣赏过美丽的泸沽湖。人们还在回味,昨日这美丽湖畔的神奇传说。夜晚却来到艳遇之都的丽江。

大研古镇几乎就是丽江的代表。四方街口的大水车 ,五一街的繁华巷子,木府风云的历史。夜晚,在狮子山俯瞰整个古城,美不胜收。
   丽江,既有繁华,也有安静。既有酒吧的喧闹,也有书屋的宁静。
   夜晚,宿住浪漫的束河古镇 ,镇子里五彩斑斓的灯光。各种小工艺品,民族服饰,服装。应有尽有。酒吧美妙的音乐,吸引着帅男靓女。好一个浪漫的古城。
   明天就是浪漫的情人节了,浪漫的客栈老板,给房间放上了娇艳的玫瑰花,惹得我们更觉得在这艳遇之都应该邂逅一段艳遇。
   在这美丽的浪漫之都,悠闲地随处走动。来到一家店铺,看到一个漂亮的手链,一下子就吸引了我,爱不释手。于是就淘来,戴在手上,给自己在这次出行留下美好的记忆,留个纪念。哈,也给自己添加一份美丽吧。

这里的蔬菜做得很好吃。小小的店面,老板很客气。

七彩云南

这次旅行是一次美好的出行,美丽的云南,山山水水,那美丽小镇,当地的民风民俗,无不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但唯一让我心里遗憾的事,是一次买手链受到欺诈。

不想说太多,只希望这纯净美好的小镇,不要沾染商家的奸诈和市侩,这也是一个小镇的污点。

看,一个城市的败笔,就在这里!小驴匠,一个中年妇女的欺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