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江水滔滔,雪山眏眼

观赏过长江第一湾,领略万里长江上游的独特风景。之后来到三大峡谷之一的虎跳峡,感受虎跳峡神奇俊秀。

通过观景台,远远观赏到了,神奇美丽的玉龙雪山。哈巴雪山。

随后,前往美丽的香格里拉。沿途的蓝天,白云。真是让人陶醉。大自然的美妙,真是无奇不有。

普渡众生

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美丽的景色,神奇美妙的传说。让这座森林公园,多了些许,让人留恋的心。
   普达措 ,是我国大陆第一个国家公园。“普达措”据说是普渡众生的意思。语意为神助乘舟到达湖的彼岸。
普达措,以碧塔海和属都湖为主。是“三江并流”风景名胜区。
   在这座美丽的森林公园,听到神奇美妙的传说。看到了成群的牦牛,马儿。湖中游戏嘻嘻的鸭子,成双成对。
清澈的湖水,倒眏出枯树枝。阳光照射下, 碧绿的湖水,让人真想静坐其中欣赏美景。蓝天,白云。清澈湖水,未开放的杜鹃,各种植物。呈现出这座公园的神奇魅力。

七彩云南

带着昨日普达措美丽的传说,优美景色的回忆。

感受过,丽江浪漫之都的风土人情。

我们启程,返回我们离别几日的城市,西安。

两位司机师傅,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七彩云南

返程时,山路蜿蜒曲折,行车很是艰难。在行至四川攀枝花,路况极差。四十多公里的路程,却行了近三小时。可两位司机师傅克服困难,载我们安全返回。路途遥远,行程艰难。可旅行的经过,让人们记忆犹新。快乐开心的旅行。永远在同行者的内心。

结束语

深夜,无眠,静思。断断续续记录下这次旅行的经历。

时光写于2013年2月19日6:23分

一次很不错的假期旅行,楼主文字好,图片也美。
谢谢哦。
穿旗袍的女子 发表于 2013-3-3 21:41 序言   2013年2月10日(初一),闲来无事 ,上网闲聊。朋友推选,七日云南行。看看出行计划,觉得蛮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