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

新立城腐败之旅-雪夜无帐露营-体验极限 [作业]贴]

新立城水库位于伊通河的中游,它是在两座山包之间修建了一个大坝蓄水而成,总库容近6亿立方米。水库上游有伊通河的河水滋润,两岸是青山的陪伴,其水源涵养森林为城市南部构筑了一道浓密的绿色屏障。库区幅员辽阔,风光秀丽,景色怡人。远看天水相接,有的地方还有貌似小岛的朦胧陆地。近处,平静的水面经越来越强的西风推动,形成一波又一波的涌动,在阳光的照射尽显波光淋漓。冬天的新立城更有一番美丽的景色。宋·张元的《雪》诗写:“战退玉龙三百万,败鳞残甲满天飞。”这里的玉龙形容飞雪,元·黄庚的《雪》诗则把白雪比作玉:“江山不夜月千里,天地无私玉万家。”唐·李白写雪更夸张,他在《北风行》中写道:“燕山雪花大如席,纷纷吹落轩辕台。”洁白的雪,我爱你,我爱你的纯洁。你把大地装饰得一片银白,你把大地打扮得如此美丽。

露营照片呢

我们一行8人 来的了美丽的新立城  这里的雪真的非常之大  我们的车刚刚进来 就被大雪淹没 大家只能清理深雪 实在没办法 步行前进

往从 发表于 2013-3-4 09:03 露营照片呢

我在上传 精彩不断
这场景让我想到一部外国电影,叫什么穿越l来着

大家用带来的锹 把雪挖开 然后把装备和食品拿下来 准备出发

最不好运的就是水 和啤酒 这东西太重了 把个小运输车压的解体  只能用绳子把他们搞定

有人说,这个世界黑白分明,我说,这个世界色彩壮丽;有人说,黑白会混合为灰,我说,灰色也可以美丽无比。雪的世界,这么美丽这么离奇,推开-高楼、 豪车、美女--不管,我更愿意过我自己的生活,虽然平静、安逸、悠闲、惬意,岁月静好,庭院无惊,是人们理想的天地。但是走到户位 走到大自然 清新 美丽 自然 宽阔   蓝天白云,绿松青山 …… 也是人间仙境---在户外,什么都可以不想;在户外,心中总再燃起希望。为什么乐在其中,为什么充满幻想,是因它是我的爱好?不,因为它是我的梦想!!!

新立城腐败之旅-雪夜无帐露营-体验极限 [作业]贴]

经过了一个小时暂短的路程 我们终于来到了我们的营地

经过大家商量决定 在这个雪地中间 传起一个大雪墩 然后挖个雪洞 大家好在里面聚餐 也就是我们的宴会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