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三尖美丽性

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去三尖的道路。看天气预报发现临安3月1日下雨,气温在2到10度之间。3月2日阴天,气温在0到6度之间;3月3日晴天温度在6至16度。然而我们的主要活动在3月2日,山上的温度会比最低温要低3到5度。由于3月1日下雨,我们车到晚上10点多才到目的地。为了第二天能够顺利行进于是决定住农家院。由于本人睡觉特别怕冷,还是冷到了……本人表示惭愧。
2日,我们正是踏上了登山之路。早上我们6点起床,在农家吃农家饭,强烈表示他们的咸菜很好吃,嘻嘻…………
吃完早餐续备好能量,我们开始出发。我们首先坐车到山脚下,(一路上我很困……)。虽然是坐车但是不是一段轻松的履行,由于气温较低,路上都结冰了,汽车在公路上小心翼翼的蜗行。更悲剧的是路上还不时有石头拦路(由于昨天下雨、下雪,山体吸收了大量的水结冰膨胀了,导致部分石头滑落。)。幸好,我们团队中,拥有众多勇士,将拦路虎一个个消灭。最后我们成功到目的地。
原来的灰色公路变成了一条银色巨龙横卧在山间,正是美丽。

沙发支持
这次穿越三尖还遇到上海团,我们一起行进。
刚起步就是一个十分陡峭的上坡,

三尖美丽性
由于照片是手机拍的,大家包涵!
煜鑫 发表于 2013-3-4 11:23 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去三尖的道路。看天气预报发现临安3月1日下雨,气温在2到10度之间。3月2日阴天,气温在 ... ...

还有雪啊,冷
  • 煜鑫 冷是有点冷,不过,走起来,就不冷了。要是不冷也看不到这么美丽的景色了!! 2013-3-4 12:23
一路上风很大,有一个队友的防水罩都被风吹走了。由于温度低,树和草上都结了很厚的一层冰。但是风景绝对美丽!

三尖美丽性

在美丽的雪景下,让忘记所有的寒冷和疲劳,冰雪洗涤着内心的浮尘

三尖美丽性 很快我们到达了太子尖
一路上我们都被美丽的雪松包围,仿佛走进了通话冰雪世界。让人不忍前行,(但是一旦停下不走,就很冷,冻的手都无法拍照)

三尖美丽性 远处的山和云交相呼应,如同缠绵的情人,一切都这么让人心旷神怡!

三尖美丽性 这种美景让人无法忘怀啊!

三尖美丽性 太子尖的石碑下有个小熊这个很重要,是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