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

2013骑行日记---生命不息 骑行不止(不断更新中)

从去年底,萌生一个想法,骑车西藏看看,但纠结于没有那多时间以及种种可能遇见的困难,随着时间的转移,以及不断的推敲,觉得还更现实一点的想法更容易实现,于是跟同事说起来,一拍即合,有两人愿意同行,约定在四五月间骑行山东半岛,在谷歌搜出大致的路线算下来大约1800公里,一天100公里的话,要十八天,一天120公里的话要十五天,就目前的体力,信心不是太足,所以要抓紧锻炼。不管怎样,一旦出行,绝不能半途而废。
1082楼最新更新,环骑山东半岛(有图)
1109楼更新环骑山东半岛(2)
1169楼更新环骑山东半岛(3)
1232楼更新环骑山东半岛(4)
1540楼更新观日出记(有图)
1551楼更新骑行日记(看图)
1691楼更新骑行锦绣川

骑行南部山区---看山村秋景
骑行泰安
骑行黄河
从年初的锦绣川骑行160公里到骑行泰安的220公里以及环岛骑的12天1450公里,随后大大小小的骑行,慢慢的变得对距离不太敏感,没有了初骑时,为日行百里甚至二百里所带来的兴奋,更多转为关注骑行的感受,每一个帖子,都是我一帧一帧选择图片,每一段文字都是我斟词酌句,既想要准确传达思想又不愿耽误大家伙的时间,每一次骑行都是我一脚一脚的踩出,绝对的真实,我的卡片机拍不出精美的图片,但是记录了我绝对真实的骑行————生命不息 骑行不止。

手套123 发表于 2013-3-4 18:55 从去年底,萌生一个想法,骑车到西藏看看,但纠结于没有那多时间以及种种可能遇见的困难 ...

3月3日,晴,十度左右,轻度雾霾
为了实现计划,现买的车子,车店老板还算慷慨,给了个不错的价格。车子是必要的,但体力更重要,再好的车骑不动也白费。趁天气好出去溜溜。骑车到雪野湖转一圈,溜溜腿,磨磨车。

从照片处看不出山路的蜿蜒,因为从石门到田佳柳要翻过一座大山,路太陡,坡太长,一路不好停,一停可能就在骑不动了,好在硬撑着起到了山顶。

因为骑过几次了,所以对路边不觉新鲜,一路低头赶路,无心观景,所以没拍几张片片。再加上买了新车,骑骑看看,能不能比平常更省时间,以考量车子购得值不值。

八点出发,十一点十分到达,比平常快了二十分钟,不如预期的那模块,但毕竟是快了,看来器材重要,更重要的还是体力,还得不断锻炼,才能不断提高。
这是环湖路边的一个游船码头,由于是淡季,今年还没有启用。

沿环湖路逆时针骑行,看路边一“文昌文化园”,跟看门人交涉,说远途而来,希望通融一下,进去一看。朴实的看门人应诺了,但条件是,不许骑车进,因为园内有镜头,被领导看见不好,我们轮流看车,进去浏览一番。看来投资不少,在一水库边硬生生建起如此豪华的设施,围栏是玻璃跟不锈钢的,餐厅是水下的,高阁是开过光的。

园内的景色,真不错,钱花在哪都好啊。

巨大的石头竟然是假的,真是独具匠心啊。继续观景吧。

谁说佛道不相容,在文昌园的高阁上,看到了如此的宣传画。

继续沿湖行,恒大地产在湖边开发的别墅区,据说每套300多万,已开始装修。

这莫巨大的水体,就然能靠水闸栏住的。看看湖景,往回返。
一点二十五回返,五点到家,10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