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环海南 冬天去海南转了一圈    先上本屌照片
确实够屌的准伪文艺青年
solo411 发表于 2013-3-5 10:05 确实够屌的准伪文艺青年

太规矩不适合我
出了湛江火车站后,立马感觉到春天般的气温,一件薄薄的春装就行了(三亚更是热的穿短袖)。路边种的都是椰子树,还有不知名的小花开着。尝了当地的牛腩粉,味道很清淡。中午吃的白菜没辣味也没油花,纯粹的原味。白切鸭配上酱油蛮好吃的。一路向南到了徐闻,大陆最南端的城市。我喜欢这个小城,因为在这第一次看到了广袤的海(内地长的娃对无比憧憬),还有我从海南再回到徐闻时有热情的骑友请客喝了羊粥(当地一种用羊汤煮的白米粥非常好吃),我两还聊了些工商局和工商管理专业的事,你们觉得这对口么?………在徐闻的海安港买了去海南的船票。大海一望无边,不禁想到了一个词#海纳百川。(未完待续,哈哈)###船到达海口,于是进了一个拖鞋短袖的世界。我不是最快的但一定是环岛中爆胎最多的苦逼娃子。两条内胎因为破胎补不了而丢弃(一般可以补的),路上几乎一天扎一次胎,搞得一天不补胎都不习惯。海南一个奇怪的现象,青年旅社居然比相同条件的旅馆贵,想不通。海口的青旅6人间上下铺的一张床就45,路上遇到的骑友45搞了一双人间(带独立卫生间空调);三亚的青旅多人一个床位局然要60,而我们找的双人间只要60,条件好的多。晚上在青旅屋顶和同学住一个帐篷(我两是汉子不要想歪喔)。青旅各种有意思的人,有浙江骑友,朵朵,徒步中国的母子,中文瘪脚的外国驴友,武体的高手。浙江骑友全身都黑了,和大家一起海阔天空的扯着,最有趣的是他摘的大木瓜,好几斤。朵朵是辞职了出来到处徒步的,一个女孩很厉害。最厉害的这对母子,他们计划用几年走遍中国,目前还在路上(真心佩服他们)。武体的三人组合有一哥们要在海南待一个月当义工学冲浪,太幸福。###船到达海口,于是进了一个拖鞋短袖的世界。我不是最快的但一定是环岛中爆胎最多的苦逼娃子。两条内胎因为破胎补不了而丢弃(一般可以补的),路上几乎一天扎一次胎,搞得一天不补胎都不习惯。海南一个奇怪的现象,青年旅社居然比相同条件的旅馆贵,想不通。海口的青旅6人间上下铺的一张床就45,路上遇到的骑友45搞了一双人间(带独立卫生间空调);三亚的青旅多人一个床位局然要60,而我们找的双人间只要60,条件好的多。晚上在青旅屋顶和同学住一个帐篷(我两是汉子不要想歪喔)。青旅各种有意思的人,有浙江骑友,朵朵,徒步中国的母子,中文瘪脚的外国驴友,武体的高手。浙江骑友全身都黑了,和大家一起海阔天空的扯着,最有趣的是他摘的大木瓜,好几斤。朵朵是辞职了出来到处徒步的,一个女孩很厉害。最厉害的这对母子,他们计划用几年走遍中国,目前还在路上(真心佩服他们)。武体的三人组合有一哥们要在海南待一个月当义工学冲浪,太幸福。

果然很屌丝
——是公爵、是650、美利達:感動你全家……
来自iPhone客户端

环海南 慢慢上图
午夜启程 发表于 2013-3-5 20:10 果然很屌丝——是公爵、是650、美利達:感動你全家……来自iPhone客户端 ...

美和捷在一个水平的烂车
自己顶一下  随后有更多的文字图片分享

环海南

环海南 路上随处可以看见香蕉树,  一串一串的,可以没熟。我超喜欢香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