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6

芜湖

《个人游记》初春行沙弥峰有感

人,活在凡尘,行走在楼宇林立的城,便有了追寻城外世界的心,自然,给了我诸多幻想。而我,只是一个盲目的女子,甚喜徒步走在山林间,那份静谧所带来的好感。              2013年3月2日晨间,在大杨的俱乐部集合,因甚少参加活动,认识的人也不多,不过这一切对喜欢户外的人都不算什么,不要五分钟的时间,都自来熟了车在路上奔驰,坐在大杨的车上,跟上大杨的节奏,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强驴也非你莫属:lol--------

非常有缘的是,在扎营地相遇的驴友

《个人游记》初春行沙弥峰有感

甚喜这张,好美哦!

江南静思 发表于 2013-3-4 21:19 人,活在凡尘,行走在楼宇林立的城,便有了追寻城外世界的心,自然,给了我诸多幻想。而我,只是一 ... ...

《个人游记》初春行沙弥峰有感

人间仙界,这是路途中感觉最唯美的地方

• 江南静思 峰顶效仿泰坦,可惜偶这女子不敢恭维, 下撤蜘蛛侠 边上这两男人嘴龇的,抢着镜头高兴的劲 2013-3-4 21:32
江南静思 发表于 2013-3-4 21:26 人间仙界,这是路途中感觉最唯美的地方

《个人游记》初春行沙弥峰有感
峰顶效仿泰坦,可惜偶这女子不敢恭维,

下撤蜘蛛侠

边上这两男人嘴龇的,抢着镜头高兴的劲
江南静思 发表于 2013-3-4 21:32 峰顶效仿泰坦,可惜偶这女子不敢恭维,

远山在望

登山的脚步

• 江南静思 微笑圆梦的证据哦,瞧瞧那笑容,嘴龇的跟八万似的 这帅哥有毫象哪个小品的角? 美景配美人 2013-3-4 21:37
支持楼主!
江南静思 发表于 2013-3-4 21:34 远山在望

《个人游记》初春行沙弥峰有感
微笑圆梦的证据哦,瞧瞧那笑容,嘴龇的跟八万似的

这帅哥有毫象哪个小品的角?

美景配美人

• 江南静思 烽火哥的帅尽在眼前 十狼,来自马鞍大片的角呵呵 这位呵呵网名公鸡,可见极可能是剥削的主 2013-3-4 21:42
江南静思 发表于 2013-3-4 21:37 微笑圆梦的证据哦,瞧瞧那笑容,嘴龇的跟八万似的

烽火哥的帅尽在眼前

十狼,来自马鞍大片的角呵呵

这位呵呵网名公鸡,可见极可能是剥削的主;P
  • 江南静思 等候日出的笨蛋 很专业的小美女泡泡 这张还是笨蛋,只是这脸苦的有毫可怜,不就奉献了一下爱心嘛,至于吗哈哈哈哈 2013-3-4 21:46

冰的世界。
江南静思 发表于 2013-3-4 21:42 烽火哥的帅尽在眼前

等候日出的笨蛋

很专业的小美女泡泡

江南静思 发表于 2013-3-4 21:46 等候日出的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