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复制链接] 查看:19402 | 回复:224

户外我喜欢,锻炼身体,陶冶性情。人是群居动物,群活动有群氛围,开心快乐,互动,户外大家庭的感觉,我喜欢,走时停停看看风景,享受自然,呼吸树木的清香,这是我想要的!独行也是一个不错的感受,可以静静的思考,可以不受外界的影响,这个周六备齐物资,重装上路,午饭后公交车来到了北兴,(是没有直接车去到狮前)去到北兴,离司前路口还有很长的一段路,一个好心的钟落潭饲料厂的货车司机搭上了我从北兴再到司前路口(山前大道没有公交车,更没有公交车前往狮前村),下车后希望有摩的,但是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什么都没有,唯有背包前行,一路上有两台小车经过,招手也没有丝毫反应,想想在这么偏僻的地方不知道是谁怕谁了,都不敢停车,一路看,一路走,也是不错的感觉,4:30左右进到了狮前村,原来这里曾经很多山庄,这古村,基本上都搬迁出了这个偏远的山区,曾经也算是山庄繁华过吧,废弃的山庄有很多家,也有兴起的休闲山庄在建中,来到这里咨询很多老山民,打听往羊石山,羊石水库方向怎么走,回答都是,从你进来的地方绕过去,5-6个山民都是这样说,
来到狮前九队,一个很大村庄才2户人家,
唯有问到一个70多岁的老大爷,告知这路已经没法通行了,长满杂草树枝,基本没有人走了,再说这路上很多野猪夹呢,要特别小心,怎么走怎么走要考刀来崭树枝开路了呢,最好独行是别走吧!有了老大爷的信息 我才有穿越的信心,毫不考虑的继续前行,2公里左右来到一个铁闸门挡住去路,请求开门,门卫说 这是私人地方,不得外人进入,详细表明来意,门卫告知:你不要走这门进,我也没有办法,暗示走山路绕行,当时我真的很生气,作为我们一个走山的人,这样的通融也不给,门前拍照,进去后走回来也拍照,想·······,继续前行走了3公里左右见到养猪的猪场,(养猪的老吴)和他说明来意后,问我怎么进来的,这里是不给外人进入的,打听才知道这是有钱人买下的很大的一个场所!之前怨恨保安的气基本上消了。
老吴一家人儿子儿媳妇都是生活在这里帮老板打工,儿子在门岗进来2公里的地方,这里是老吴和老板2口子在这,他们生活在这10多年了,了解了他的生活,我说老板都没有你们这么好的生活啊——羡慕(稳定的工作,老板是他们的亲戚),
看见他自己养的老母鸡,一问价格好便宜,我说老吴来一只,老吴说你一个人6斤多的鸡吃不完吧?我说我们一起吃,才发现他们5点就吃完饭了·······杀鸡拔毛,清炖老鸡。饿着肚子等啊等啊,熟了,自带的酒,一个人开饭,美美的一顿饱鸡,饭后搭帐休息,户外徒步、酒后睡得真t
m舒服,讨厌的是这地方的飞机啊!!!40秒一班的飞机上空飞过,酒后的我12点半被飞机吵醒,3个多小时无法入睡,早上醒来已经是7点多了,老吴他们去干活了,收拾帐篷,吃完鸡早餐,收拾完毕,继续上路,走了10几分钟遇到他们回来,道声感谢,下次再来,继续前行······废话少说,上传照片吧,独行拍照的机会和兴趣也大减,唯有自拍几张以作留念!

再次一个人的驴行

6.1斤的老土鸡,1个半小时清炖,两小碗的汤。
草驴gz 发表于 2013-3-4 23:01 户外我喜欢,锻炼身体,陶冶性情。人是群居动物,群活动有群氛围,开心快乐,互动,户外大家庭的感觉,我喜 ... ...

户外我喜欢,锻炼身体,陶冶性情。
julia绿叶
发帖:854 帖 在线:613 小时 注册:2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