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川藏线上的小寺庙可以短期出家吗、

[复制链接] 查看:19630 | 回复:116
_万年太久 发表于 2013-3-5 22:37 川藏线上的小寺庙可以短期出家吗、本人大四快毕业了一些对于人生和事业的思考、疑惑让我很纠结,或许我很浮 ... ...

啥叫短期出家的,可以找个届做居士。
  • _万年太久 或许是宅久了,思想也陷入了泥淖,动起来不容易也死不了索性就就懒得动了,人总是有惰性,中国人骨子里更有种奴性,我是个普通中国人,也免不了俗。多谢你谢谢你的建议,我是时候出去走走看看了,或许是找个小山村 ... 2013-3-7 10:25
找个山沟露营几天。就可以了
去年好像看到有人在坛子里邀人一起到深山避世(当然不是一辈子)的帖子,说不定适合你。

可以去佛学网站查找可以短期出家的寺庙
_万年太久 发表于 2013-3-6 22:09 这样说你去过吧

我就看过电影电视剧~~
也许川藏线上独自行走会让你感悟很多东西,想静思不一定非要出家的,皈依佛门也不一定能静思

遁入空门了
  • _万年太久 或许是宅久了,思想也陷入了泥淖,动起来不容易也死不了索性就就懒得动了,人总是有惰性,中国人骨子里更有种奴性,我是个普通中国人,也免不了俗。多谢你谢谢你的建议,我是时候出去走走看看了,或许是找个小山村 ... 2013-3-7 10:26
找个小山村住几天就行了

有很多寺庙可以的

建议背帐篷···四处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