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川藏线上的小寺庙可以短期出家吗、

[复制链接] 查看:19558 | 回复:116
川藏线上的小寺庙可以短期出家吗、本人大四快毕业了一些对于人生和事业的思考、疑惑让我很纠结,或许我很浮躁,想找个地方清静清静。如有熟悉情况的,谢谢告知。
与其考虑出家。不如下载佛教音乐来听。
  • _万年太久 说不上出家,只是想找个思想和身体上都空旷的机会,也可以说短期出家,你有没有什么好地方推荐 2013-3-5 23:01
这个倒想听听专家的说法,
天天吃饭 发表于 2013-3-5 22:46 与其考虑出家。不如下载佛教音乐来听。

• 昆仑狼 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问君何能尔,心远地自偏。 2013-3-6 11:45
  • 企鹅去北极了 最最重要的是 不花钱 这地方要是有的话 估计 早就人满为患了 哈哈 2013-3-6 09:42
  • 企鹅去北极了 想的美啊 想找个包吃 包住 又不用干活 风景又美的地方 思考人生。 有这地方告诉我一声啊 2013-3-6 09:42
  • 天天吃饭 说白了。你只需要一个清净的地方思考人生。这样的地方很多。不过不太适合骑行。 你可以背上登山包。带上全套露营滴家伙和必须的食物。随便找个山沟露营几天。就可以了。 2013-3-5 23:20
_万年太久 发表于 2013-3-5 23:01 说不上出家,只是想找个思想和身体上都空旷的机会,也可以说短期出家,你有没有什么好地方推荐 ...

• _万年太久 嗯,这样未尝不可,只是我没露营的经验尤其还是一个人,我还有点胆小。其实我更想找一个能在身体上约束我灵魂上引导我的地方,如果骑行路上能碰到这样的地方,我真想在那小住一段时间,让自己身体得以约束,灵魂得 ... 2013-3-6 08:30
心中有佛,后面怎么说来着?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天天吃饭 发表于 2013-3-5 23:20 说白了。你只需要一个清净的地方思考人生。这样的地方很多。不过不太适合骑行。你可以背上登山包。带上 ... ...

嗯,这样未尝不可,只是我没露营的经验尤其还是一个人,我还有点胆小。其实我更想找一个能在身体上约束我灵魂上引导我的地方,如果骑行路上能碰到这样的地方,我真想在那小住一段时间,让自己身体得以约束,灵魂得以升华。或许现在的我需要一种信仰……
  • 天天吃饭 好吧。我偷偷告诉你有一年我极度郁闷。于是背包出门了。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去啥地方。该去啥地方。反正跑到几百公里外的地方。然后搭农民的车进山了。攀谈中农民告诉我他们村子过去的大山没什么人去。要走几十公里才 ... 2013-3-6 12:37
aapskl 发表于 2013-3-5 23:41 心中有佛,后面怎么说来着?来自Android客户端

我也不知道,不过有句俗语:酒肉穿肠过,……你懂的
那就不要走川藏线,你该走新藏线
lovetaoqian 发表于 2013-3-6 08:41 那就不要走川藏线,你该走新藏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