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踏春赏花之旅 仙女山养生休闲二日自驾游

[复制链接] 查看:2071 | 回复:1
活动集合时间:2013年 3月8—9日(妇女节)            第二期:23—24日
线路里程:98公里往返     过路费:20元  油费:100元    集合地点:新津服务区
仙女山位于“长寿之乡”彭山县东北部,地处成都乐山、峨眉山黄金旅游线上,距成都国际机场仅40公里,面积50平方公里,是世界长寿文化和茶叶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景区内有地势奇特,山恋蜿蜒直上,首尾环抱的天然太极地仙女山。山上有中国气功鼻祖、寿星彭祖的墓冢、彭祖祠、彭祖炼丹洞等历史遗迹;有展示彭祖长寿三大秘诀的养生殿、采气场、雉羹馆。还有造型巧妙的彭山双佛,一坐一立,立佛释加年尼高28米,坐佛多宝如来佛高24米以及亭亭玉立的仙女塑像,香火旺盛的宗教文化地慧光寺、险峻奇特的九天揽胜等20余处景点。
***我们的快乐行程***
D1:成都—彭山—仙女山 高速48KM                 住宿:仙女湖度假会议中心
中午1点在成雅高速新津服务区集队转成乐高速至彭山站下高速直达仙女山景区,沿着999级长寿石梯步行上山游览仙女山景区,探秘彭祖的养生之道,体验“山不在高,有仙则灵”的意境。下山后驱车3KM抵达仙女湖景区入住度假中心!晚餐后自由活动!

D2:仙女湖—黄龙溪古镇—成都  S道50KM
早餐后可在仙女湖景区自由活动,可自费选择游船出游或旗牌或垂钩等娱乐休闲项目。下午3点集队车游油菜花海经黄龙溪—华阳返成都结束愉快的旅程!
服务标准:
1:配备领航车、领航员和通讯设备(如:对讲机 车标)
2:餐:2正1早十人一桌
3:住宿:酒店双人标间1晚
4:门票及观光车:仙女山景区门票(如遇景区三八节活动免女式门票将现退)
手划游船,手搓麻将,品茶,台球,K歌
5:保险:自驾旅游意外险

有感兴趣的朋友联系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