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十九天跨年骑行,摩托车狂奔6620公里的乐趣,横穿俩广东去福建云南,怪异的路线

一年辛苦工作,唯春节这段时间有二十天左右不用工作,所以每年都会计划一次中途旅行,今年二十六就开始放假了,充分利用假期,在深圳机车群里随便说了说,车友阿旭说他也有意一块跑一段,于是一拍即合,计划用四天时间去永定看土楼再去厦门逛逛鼓浪屿,然后大年三十赶回深圳过大年,呵呵,时间安排得是有点紧密了,但没办法,谁让咱们都是些需要拼命工作的P民呢。临出发了阿旭才说他有个女性朋友也想去,让我帮他把这女孩从深圳带到惠州会合,还能说啥呢,带呗,早六点就起来把车开到店里,整理行李顺便等女孩从东莞开车过来会合,大约七点左右,接到阿旭的女性朋友,随便聊了俩句,上车往惠州方向,我一年基本只骑一到俩次摩托车,呵呵,深圳到惠州这条复杂的各种道路交错的路线还是第一次走,很难免的错了俩次,还好都不是错得太远就及时纠正了,原因还是导航耳塞忘记带了,屏反光看不清,心说到梅州后一定要买一个耳机带上,阿旭出惠州几十公里接我们,把他女性朋友交还给他,顿觉车轻快了许多,一路直奔梅州而去。这段落回家过年的车辆非常之密集,私家车摩托车在路上显得很拥挤,特别是接近梅州周边的乡镇集市,做生意的占道经营很是夸张,有时候通过一个集镇要用半小时左右,好不容易才折腾到国道225上,立马发现阿旭做的路书失误到家了,如果不取直线走省道,走国道225会省很多时间,虽然路远些,却肯定早到,宽阔的225国道轻松就能保持80以上速度狂奔,到梅州时一快黑了,不再做继续前进的打算,就地住下,一夜无话。

第一天主要就是骑行,人说身边无风景,其实也有点道理,看习惯了的东西没有拍摄的欲望,不过不是随手用小相机在吃饭时记录了俩张

人说老广啥都吃,没想一酒里居然也啥都泡,看看都泡了啥,一只鹰啊!叹服
从梅州往永定途中大埔县路边小景,昨天骑行四百五十公里,混杂在回家过年的汽车摩托车流里艰难在省道上骑行,四百五十公里感觉已经很累很累了,比以往在西部一天骑上千公里还累

赶上直播了,楼主加油
上海考拉
发帖:707 帖 在线:648 小时 注册:2011-5-2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谢谢你哦,你是最棒的
先顶下哦!坐下来慢慢看帖
期待续集,观赏图片。
期待、期待。。。
暈了,本來是要發在騎行那個版塊的,怪不得我找了半天找不到自己發的帖子,不好意思哈,我也不知道是在這裡繼續發下去還是新開主題到騎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