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博鳌女神”绝美姿色引人垂涎!

[复制链接] 查看:2072 | 回复:5
  我一朋友是驴友,常常说走就走,足迹已经遍布了大半个中国。让我这种总是想走却从未迈出脚步的人,各种羡慕嫉妒恨。他说他最喜欢三个地方,香格里拉的浪漫、拉萨的神圣、海南的温柔。在他的影响下,我对海南也有了一种特殊的情节。 前段时间在土豆网上看到一个名叫《海南博鳌美景,堪称景中“女神” 》的视频,讲的是海南博鳌的柔媚风光。在视频中,海南省琼海市的天堂小镇博鳌的处处美景尽在其中,博鳌小镇中被誉为“景中女神”的博鳌•美丽熙海岸更让人垂涎欲滴,美妙和婉约的解说让我下定了决心,近期一定要去海南博鳌走一遭,去感受那种沁人心脾的美妙慢生活。

看完视频也看了下其他人的评论。网友“飞航一箭”说:“很有意思的啊,博鳌的风景一流!”,网友“布丁衣裤”则坦言:“真了不起,去旅游的时候不错的选择。”网友“慧慧0909”更在评论中连发三个赞字,并评论说:“海南是个好地方,博鳌又是海南的好地方。”其他一些网友还评论道“我女友说了啊好想去博鳌旅游啊” 、“看大海就选博鳌吧,很纯的大海” 、“博鳌镇很是吸引人哦” … …

为什么《海南博鳌美景,堪称景中“女神” 》视频能引发那么多网友的共鸣呢?我那位去过博鳌的驴友朋友看了视频之后说,这段视频把博鳌的美景和情思完美的展现出来,让她有再去一趟的欲望了,对于视频中提到的博鳌•美丽熙海岸她更是想一探究竟。找我一个在海南从事地产行业的朋友了解了一哈情况,博鳌•美丽熙海岸“景中女神”的来由。据他说,这个项目南望三江入海和玉带海滩,东观南海景致,靠近博鳌原生小镇,北眺海南原生热带雨林,西享海南热带原生自然农业风光,集中了博鳌所有的景观精华,自然是“女神”级别的了。未来,这里是一个集“度假,旅游,休闲,娱乐,餐饮,购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休闲旅游、养生度假项目。另外,美丽熙海岸作为亚洲论坛重要商业配套,7万方全泰式风情商业体,更是为博鳌的柔媚增添了一股激情,“女神”之冠实至名归。

呵呵,留下美图一张和视频链接,让大家也来感受下博鳌那令人窒息的美吧!

“博鳌女神”绝美姿色引人垂涎!   《“博鳌女神”》视频链接:

• 卢豆
随同别有 发表于 2013-3-8 14:47   我一朋友是驴友,常常说走就走,足迹已经遍布了大半个中国。让我这种总是想走却从未迈出脚步的人,各种 ... ...

顶贴支持
继续发起
坐等大片
别样风景,别样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