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用这辈子的一切-----换取下辈子再做个藏族人

1:要不是国家政策规定要发展藏区旅游业,我真的不欢迎没有信仰的人,或者信仰不好的人,进入这一片领地。

2:请不要说藏人愚蠢,其实我们最精明的事就是,尽量的为子子孙孙留下点什么,而不提倡“能用的就用完”这样的思想!
3:请不要问我们姓什么,我们都信佛!
4:请不要说藏人无法自立更生,要靠兄弟省市~~之类的话,因为头一次打破我们与世隔绝局面的,并不是我们自己!
5:请不要说其实藏族对你们很有抵触的心,请理解我们有着独一无二的信仰,也不想任何事物对我们的信仰构成威胁!
6:请不要说,拜佛的藏民穿的衣服很脏或者根本不讲卫生之类的,因为他们的心灵,比什么都干净!他们干净的心灵,脏的是衣服,而有些人干净的是衣服,肮脏却是心灵!
7:请不要说我们藏族普通话不好什么的,普通话再怎么说也只是我们的第二语言!也不要忘了,我们落到这个人间后说的第一个语言是藏语!

8:请不要把你们所谓的绅士,文明,科学,赶时髦,奔小康等的价值观带到藏区,因为藏族人都懂得为万物祈祷!而不是为自己!

9:请不要因为有些藏族瞪了你一眼,或骂了你一句你听不懂的,而耿耿于怀,那只是他们最无力的戒备!

10:请千万不要把我们的信仰说成是迷信,因为有句话说“你不懂就是迷,我懂就是信,这就叫迷信!”

11: 如果可以,我愿意用我这辈子的一切换取下辈再做个藏族人

扎西德勒

雨崩徒步联盟 发表于 2013-3-9 23:35

雨崩徒步联盟 发表于 2013-3-10 02:07 扎西德勒

支持有信仰的人
支持,支持你这种人,佩服。
我也很庆幸自己是藏族人[威武][威武][围观][围观]

来自 小镇姑娘-LM 的新浪微博

微博评论 发表于 2013-3-10 08:56 ****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