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孟加拉--生活过的国家印象

自从2008年爱上摄影,从此工作与生活才有了一个共同锚点,从此生活中有了更多可以回忆的色彩。思索良久,感觉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才会更加有意义,这样的回忆才更加精彩,下面的照片都是在不同国家拍摄的,与大家分享,也供大家旅游参考。(后续我会把这个国家的标志性一张照片放在一楼)
           新加坡,虽然不是海外生活的第一站,却是我工作过最久的一个海外国家,也是我最喜欢的国家之一,这里华人占80%左右,是一个最适合华为居住的地方。下图是新加坡最繁华的地段--Marina Bay,那里有金沙酒店、榴莲大剧院,奢侈的购物中心,高级豪华的办公楼,是旅游者必去之地。
新加坡MarinaBay:
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孟加拉--生活过的国家印象

(后续我会把每个国家最养眼的一张照片放在一楼)
马来西亚吉隆坡:

孟加拉达卡(目前没有找到)*******

印尼雅加达:
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孟加拉--生活过的国家印象
金沙酒店,是新加坡最豪华酒店之一,顶楼是一个露天空中花园,形似一个船体,上面有号称最高的游泳池,到上面要花20SGD的门票。
下面是一个综合的展览馆,可以承接大型的品牌事件活动,这两年新加坡电信展都在这里举办。

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孟加拉--生活过的国家印象
金沙酒店旁边,有一个大型的主题公园(超级树公园),是2012年刚刚建成的,游人可以画10SGD上升到树顶,鸟瞰新加坡景色,这里游人如织,经常需要排队等候。

好片,谢谢分享,继续
金沙酒店,从不同角度,给人不同的感觉,不愧是新加坡标志性建筑

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孟加拉--生活过的国家印象
Marina Bay的夜景,就是迷人,总是让人流连忘返。

超级树公园的夜景

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孟加拉--生活过的国家印象

新加坡的夜景先上传这些,很多照片都找不到了,下个月去新加坡再补拍一些。再上传一张新加坡夜景的全景图,供大家欣赏。

讲到新加坡,很多人自然就会联想到马来,在中国人的旅游词汇里“新马泰”是出现频率最高的。马来和新加坡都是华人比较多的国家。相比新加坡,马来具有更悠久的历史文化,也具有更多的文化积淀。是一个可以深入旅游的国家。
说到马来,很多人第一个会想到的就是马来双子塔,这是马来城市的标志性建筑之一,而她的夜景也是更加迷人。

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孟加拉--生活过的国家印象

在马来工作的时候,我们很多人住在吉隆坡的Seri Maya小区,从这个小区的宿舍就可以拍到很漂亮的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