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行程在途 户外 你准备好了么--8264·巅峰户外第五期领队培训

寄情山水 在路上 是一种心的呼唤 一种释然 一种宁静 一种满足 一种自在 一种幸福.......
时光匆匆 多数时候我们忽略了那灯光下静坐的思考 前后会往的总结
停下脚步 回想行程 惴惴不安 对生命的一份责任 对环境的一份义务
户外 我们 真的准备好了么

种种的困惑 种种的不安 8264的一个平台 巅峰户外学校的一种精神 我们全国20铭领队齐聚于此学习探讨
各种感谢 北京版山海精 8264论坛 巅峰户外学校 铭记于心
感谢北京版主坑主 还有老九 连成的接站送车 还有学姐猫姐的全程陪同 以及后来帮主 北屿的探班
四天时间 足够长 长到我们知晓今后的思考出行方向 重新认识户外安全理念
四天时间 还很短 短的我们还没有充分掌握各种知识 没来得及师生畅谈痛饮

户外爱好者激增 各种规则的不完善 各种需要亟待问题的解决 安全环保 等等一系列问题需要我们的实践 推广 传播
一些未解决的社会问题 我们只能全力做好防范 规避
对于户外AA 商业都无可厚非
AA是一种兄弟江湖模式的户外 小团体 无利益 是一种轻松直接的体验交往
然摒弃黑导游性质领队 商业是一种规则规范成型的动力
也是一种更好保障体验的前提
第五期是个特殊的一起 是8264全国领队公益培训项目揭牌仪式后的第一期
几多欢乐 几多辛苦 几多收获 几多思考
点名 分房 这期培训在夕阳西斜只是拉开帷幕

人是铁饭是钢 填饱肚子打好仗
这是我们接下来几天的食堂
春意盎然 生机勃勃 翠绿一片

开课了 见到了久违的各位 孙斌校长 赵兴政教练 脱大为教练 孙涛(石头)教练 还有二姐 还有教导主任 索爷
都很高兴 很开心
“Safer & Faster”是一个以后便深存脑海的户外理念
我们是户外运动主要的参与者和组织者,也是户外运动风险的重要承担者 明了了我们的责任
通过风险管理增强安全意识,以及学习掌握良好的户外技能和领队技能,能够在工作中保障安全,帮助客户队友实现目标并获得良好体验。以及健康环保的户外理念的构建 使我们不但成为这种种思想理念的实践者 也是更有力的推广者和传播者 使这种理念的队伍不断的壮大

旭日东升 迎接第一缕阳光 我们的晨练开始了
有这样的 和这样的

这俩 同学们懂的 学长学姐们也懂的哈

开课了 校长给我们讲了作为一个领队 应有的角色和职责 以及活动的流程和如何获得完美的体验
知道了自己的角色 了解了自己的职责 才能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样的能力或者素质 了解自己的不足 明了自己的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