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复制链接] 查看:20149 | 回复:180

题记:

春天来了

春天是善解人意的。它是江南寂廖时故人遥寄的一枝祝福,是相思红豆采撷的佳期,是对去年花里别后重逢的祝福。它知道,在忍耐了秋天的哀思与冬日的单调后,干涸寂廖的心是多么渴望春天的润泽。于是它便藏在一阵春风中,悄悄的来了。。。

登山去了

人生漫漫长路,每时每刻,我们都在台阶上攀登。每登上一层,我们就站得更高,每登上一层,我们就看得更远,台阶总是在我们脚下延伸。。。

登山能够磨练一个人的意志更能陶冶一个人的情操。漫步在蜿蜒曲折的小道,欣赏着道路两旁大自然的美景,浮躁的心灵得以平静。山道的蜿蜒曲折正如人生的历程,有起有落、有得意有失意。感慨沧海桑田、世事变迁。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早上820分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天气很好,大家精神也好。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开始,它给人们带来生机,带来希望、更带来美丽和温暖,春天的阳光不让人感到炽热,不让人感到寒冷,而让人感到温暖。人员到齐,出发前合影,上山喽。。。

出发

同样的路程,不一样人,心情也不一样。话说象头山1号界碑已经来过了两次了,想起前两次走的天梯,那个悲催呀。。。今天跟着老张哥走在前面,赶紧取拳,原来去的路线有好几条,可惜偶走了三次还是这一条,以后有机会真要再走走。还说象头山有7个界碑,分别在不同的地方,听老张哥说了一下,没记住,回来就用功查了一下,不知道是对是错。

1号界碑:四角楼

2号界碑:东坑

3号界碑:良田

4号界碑:雷公峡

5号界碑:天堂山

6号界碑:蓄能电站

7号界碑:杏电站

没想到小小的象头山分布还真是广阔,又说洪队要带领大家寻找7个界碑,真心的希望能坚持到最后,也佩服老张哥他们的厉害。。。

出发~小驴。。。

支持好活动
彩雪儿 发表于 2013-3-11 20:24 题记: 春天来了春天是善解人意的。它是江南寂廖时故人遥寄的一枝祝福,是相思红豆采撷的佳期,是对去年花里 ... ...

支持,支持
出发中~

走了没多久,来到象头山大门口,一问管理员,现在封山不能进,心凉半截。队长出马,穿着迷彩服,咋一看还真那么回事儿,直接说:“你一个人进去,他们不能进|”。晕呀,最终还是把那老大爷给忽悠了。

出发的前几天,几位爱好运动的好友也参加了活动,闲聊时说到象头山,在我印象中就是一开始翻了一座又一座的山,一想起就想了西游记。然后就是登那让人崩溃的天梯。

不知道翻了几座山,看到了我们此行的标志性建筑,但还不是我们最终的目标哦,传说本次来了3剑客,而且是女侠啊,有木有~~~请看。。。

勤奋的小彩,加油!

又翻过了几座山,一路上经过了农家山庄,还看到了几个人溯溪上山,经过了将近两个小时的徒步,听到前面的老张哥说,休息了等下就从这里上了。过去一看,熟悉的台阶要来了。休息,等待后队跟上。。。

梯山架壑,镪负来归—寻找象头山1号界碑

大约10多分钟,后队也跟上了,开始登天梯,陡峭的台阶让很多人都上气不接下气,渐渐大家的速度也慢了下来,队伍拉成了长龙,几十个人的队伍很是壮观。越接近终点越是难以抬脚,每走几分钟都要休息一下,好在坚持就是胜利,顺利通过天梯,又听老张哥说等下还有更陡的一段台阶要上,虽然已经走过两次,但心里还是一百个不愿意走那让人发疯的天梯。

梯山架壑,镪负来归—寻找象头山1号界碑 继续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