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孤单路上,醉了谁人的相思!壹,陆续更新中……

有些时候,我还是习惯了一个人的旅行。不管那个地方是哪里?只要是我想去的地方,我会去。只有留下寂寞的遗憾。

• 穿山甲-樵夫
等着 新片

其实每一条轨道都是一样的。而这次是我一个人的旅行,我选择了回望的感觉
一个人的旅行,孤单路上,醉了谁人的相思!壹,陆续更新中……

我还是一个人再出发,到达了南昌,已经是晚上。这一天是情人节,我一个人的情人节。这天,是8264江西天下行南昌的鸿基接应的我,我收到了他的礼物,棒棒糖,他请我看了一场电影。

他告诉我说。南昌有个滕王阁,于是带我去了。
看了这里的滕王阁的夜景,可惜的是,大门已经关了。
营业时间是白天的8:30到下午18:00,费用是:50元
一个人的旅行,孤单路上,醉了谁人的相思!壹,陆续更新中……

路过孺子街的公园,遇见了一对父女,玩着烟火正浓的情景,今天是情人节!

如此。这是一粥店。让我想起了在厦门,也有一家粥店,蚝干粥。味道还是不错的说呢!一个人的旅行,孤单路上,醉了谁人的相思!壹,陆续更新中……

如此。这是一家魔方网吧,外面的造型不错,也让我想起了厦门的本色咖啡,一家很有特色的网吧,在松柏武夷工贸的楼下。
一个人的旅行,孤单路上,醉了谁人的相思!壹,陆续更新中……

他和我说,这里的夜宵最有特色的小吃是在蛤蟆街,我们就过去了,看到一个店门口有着这样的蛤蟆,就说明蛤蟆街就是这里了。

吃了这家店的田螺王,吃完后,想起了厦门的吉香生蚝,蒜蓉生蚝。在连岳路口和莲花路口的交界处,有这么一家生蚝店,味道也是不错的说呢!如果吃生的话,叫老板那些蒜蓉、和芥末,当然再加些柠檬,味道很鲜美。
次日,我离开了南昌站。
坐等更新

在火车上,路过了一片油菜花地。那是一片很美的油菜花地,慢慢欣赏着,驶往株洲。
一个人的旅行,孤单路上,醉了谁人的相思!壹,陆续更新中……

到达株洲站,看到了大娘水饺,找回家的感觉!接待我的是8264的株洲的白菜。白菜人很好,他是玩骑行的一个驴友,很热情的。带着我去见了一些也是玩户外骑行的朋友,还吃了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