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冰岩5年,梦想不倒,精彩继续!

2013年1月,冰岩五年了。

从2007年朱雀路上那个小小的办公室开始,从大漠和小麦两个人冒着暴风雪登顶岷山主峰雪宝顶开始,从创业初的困惑和理想与现实的差距里摸爬滚打开始,我们已经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挺立五年了。

从一个以高山攀登为主的俱乐部到现在一家提供户外,探险,旅行综合服务的公司,五年间的尝试,转变,漫长却坚定。

这五年很苦。行业环境的无序不规范,户外氛围的浮躁和诚信缺失,一些爱好者对“商业活动”的排斥,山中的景观,民风随着“驴友”的步伐改变…

这五年很累。坚持对安全的重视和投入,坚持用脚步探索最值得的目的地,一个一个活动的尝试,坚持不碰回扣,坚持小团队,坚持对环境和对当地文化的尊重…

这五年很幸福。一次次真实的登山徒步,旅行,唤起更多人生活的激情,追求自己喜欢的事情,人生又多了一份精彩。

这五年是梦想与激情的碰撞,是坚持与渴求的体现。我们劳苦的最高报酬,不在于我们所获得的,而在于我们会因此成为什么。我们要成为陕西最好的户外探险旅行综合服务公司,只做最好!不是哪个层次的最好,不是哪个价位的最好,最好就是最好,没有前缀。

就算每天只能改变一点点,改变每个人户外理念一点点,改变这个行业一点点,改变这个世界一点点,那就,让我们每天去改变它一点点!

才五年!五岁的冰岩,还是个孩童,虽然度过了蹒跚学步,呀呀学语的时期,但还略显稚嫩,还没有真正的长大和成熟,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在我们不够强壮时给与我们肯定,鼓励,帮助和支持的朋友们。感谢极星公司,感谢红牛公司,感谢这些年来风风雨雨陪我们走过的兄弟姐妹,没有你们,就没有冰岩的今天。我们会继续努力去证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我们的坚持没有错,我们的付出在未来会有收获。我们在一个平台上一心一意,终有一天会十全十美!

下一个五年,下一个五十年,一百年,我们路上见!

这世界有井然有序的幸福,也有自由不羁的旅途!对未知世界的不断探索,一直坚持,从未改变。

让我们心随梦想,永不止步!

冰岩5周年大事记

2006年9月,大漠与麦秸草阿尔卑斯式攀登登顶岷山主峰雪宝顶,萌生了在西安创立高山攀登俱乐部的想法。

冰岩5年,梦想不倒,精彩继续! 大漠,麦秸草位于雪宝顶大本营

2007年1月,大漠和小麦分别辞去it厂商,和成都三奥雪山协作队的工作,加盟西安极星户外俱乐部,与陕西极星户外用品连锁成为合作伙伴。第一次组织商业登山活动,四姑娘山二峰攀登,获得成功,7人登顶。

冰岩5年,梦想不倒,精彩继续!

大漠,麦秸草在四姑娘山二峰峰顶

2007年12月,经过一年的尝试和积累,在陕西极星户外孙科深总经理的帮助和鼓励下,冰岩注册为户外运动服务工作室

5年来对冰岩支持帮助最大的人,陕西极星户外孙哥

冰岩位于西大街安定广场的第一间办公室

冰岩5年,梦想不倒,精彩继续!

2008年1月1日,冰岩正式成立。与极星品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09年3月,高粱加盟冰岩,成立了市场和深度旅行的相关部门。

2009年6月,冰岩与西安日报,晚报,市旅游局合作,策划实施首届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徒步夜长安,并连续4年成为合作伙伴。
冰岩5年,梦想不倒,精彩继续!

2010年3月,冰岩成为红牛维他命饮料赞助合作伙伴。

2011年 ,冰岩成功组织徒步尼泊尔安娜普尔那ABC大环线活动圆满成功,首次跨出国门!

2012年3月,冰岩户外运动俱乐部正式更名为冰岩探险旅行公司,转型为户外运动,高山探险,深度旅行的综合服务公司。

冰岩5年,梦想不倒,精彩继续!

2012年11月,冰岩家族旅行记。

前排左起 麦子姐 睿睿
后排左起 小史,大鸟王鹏,王红,小谢,大漠,青青,赵小山,高粱

路,仍在继续。对户外探险旅行的热爱,执着,分享,为我们找到了新的生活意义。它是我们生命历程中必须要面对的一个生理与心理的挑战,在户外的徒步,登山,旅行中,我们获得信心,消除焦虑,重新建构与丰富自我,广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寻找更真实,更纯粹的人生意义。林间,我们被阳光晒过的脸,焕发着健康的光泽,脸上永远晕染着发自内心的笑,只有更强大更充实的人,才会拥有如此丰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