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东南―――寻找原生态乐园!

也许注定这辈子与驴行结缘,2011年的春节就设想着跟驴友一起走瑞丽,腾冲看油菜花,结果回家跟爸妈一商量,一句话把我所有的想法全打消,只能乖乖地放弃外出的念头,老实呆在家陪着亲人过节,可想而知,整个一个春节除了睡觉就是喝酒,看电视确实无聊,白白浪费了一个长假。眼看着2012年的春节又来临;看着网站、驴友群各类外出的活动贴子心里痒痒的,可又担心父母还是跟去年一样反对,于是试着跟爸妈商量,可否让我陪着家人过完大年后再出来,结果开通的父母同意了,哈哈,成功!赶紧策划着自己春节后驴行,决定跟09年一起走过内蒙的康老师活动:云南元谋摄影采风活动,心里乐着又可以跟康老师偷学几招,结果腊月二十六,康老师一个电话把我的心里堵得慌,说因为人数不够,加之春节期间出行人多,云南租车,住宿等费用都翻番了,行动计划取消,真的是计划没有变化快,眼看着这次春节驴行计划又要取消,就跟康老师说,要不我们另外选择一个地方吧,康老师提出要不自驾,去感受黔东南的返璞归真和黔东南人民的淳朴、善良、热情好客的生活。人数不用太多,几个人就可以了,黔东南正是自己心仪很久的地方,跟老师说好,于是就有了这次:黔东南―――寻找原生态乐园!
    九点多钟在永州跟康老师、秋桐聚齐。康老师看望了多年未见的姑夫、姑妈;见时间早于是决定不留下来吃中饭,直接去凯里,路上解决中餐,下午五点半经过七个半小路程到达凯里,跟早先到达的凯凯,小郑及驴友兼全程导游懒洋洋汇合,到凯里大酒店安排好住宿。懒洋洋说要带着我们去吃狗肉火锅,贵州的狗肉火锅还真是有名的,大家欣然同意,为了能让我喝酒,还特意叫我别开车了,可因为过年的原因,结果转了半个凯里城,连饭都找不到吃的。更别说狗肉火锅了,走到快走不动的时候总算找了一家重庆留一手火锅店,解决了温饱问题。

龙场镇石龙寨位于凯里市西北部,距市中心20公里,因寨内有惟妙惟肖的水牛石、姊妹石、将军石等十大石景得名,具有“十龙归位”之称,故名“石龙寨,村里自然风光秀丽,树木葱茏,环境优美。

石龙寨西家人淳朴、善良、勤劳

f

f]

图片不显示,请不要直接用其他网站的图片,可以上传到论坛再应用,或者先下载到本地再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