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

又走三尖

太子尖(海拔1558米)——百丈岭(1334)——童公尖(1558)穿越路线(以下简称“三尖穿越”)位于临安西部,南起清凉峰一带,北至浙西大峡谷白马崖一带。全程路线因都在山脊上走,故视野开阔,

山两边景色尽收眼底,经常能看到云海云瀑,冬天能看到雾松等壮丽景色。
三尖穿越全路段沿途攀爬的的地方不多,安全性好,线路虽长但路好走,中途百丈岭营地水源又好,因此是一条不错的徒步穿越路线。现已成为浙西北最为经典的徒步路线之一。

在春节我们游子户外一行48人长途自驾北海越南后,思来想去,还是三尖走一下,第一线路没有门票,第二减减肥。
本次穿越路线为,太子尖——上马啸岭——中马啸岭——下马啸岭——避风岭——百丈岭林场——百丈岭——大牛屎——花岩石——童公尖——高山村——上坪村到白马崖结束。
3月8日晚到达龙潭大酒店,由于走徽杭和三尖的驴子实在太多,早联系过了,结果只有5张床,所有男驴打地辅。

又走三尖

早上的太子尖,可能冷空气要来了,风实在是大,跟着我们后面的上海队,经常看到帽子飞在空中。

又走三尖

又走三尖 经过半个小时顺利到达第一尖,太子尖,奇怪,到达尖顶,大风没有了
老绵羊羊 发表于 2013-3-15 09:52 太子尖(海拔1558米)——百丈岭(1334)——童公尖(1558)穿越路线(以下简称“三尖穿越”)位于临安西部 ... ...

三尖穿越厉害

快乐的驴子漫步在三尖

呵呵太厉害了

在11点到达绝望坡下,老规矩补充能量,冲刺绝望坡

在草地睡上一会,那个舒服。

营地的腐败是必须的

又走三尖
晚霞中的营地,这是我在三尖看到最多一次的帐篷,估计有300多人。

夜里风吹得,好象在海边听潮,半夜又下起了雨,早上起来雾蒙蒙一片,可是太阳一定要出来露一下,象个咸鸭蛋。
速度很快,早上8点出发,只有一个多小时,通过雷达站。
又走三尖
这次下山,走了一条新路,距离远一点,但路非常好走。

顺利到达。
本次穿越计14人,第一天用时7小时,第二天用时5小时,水平距离共25公里。
这次我们最大收获是全队没有一个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