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名额有限的感言---记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五期公益领队培训

[复制链接] 查看:11907 | 回复:122

对于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的培训,对于我们的孙斌校长,好早前就已经仰慕,希望自已有朝一日也能拜倒在师门,这个愿望终于在2013年的3月实现了!当接到准许参加第五期培训的通知时我正带队走在河源的千米山峰野猪嶂顶上,那份欣喜无以言表!做为一个热爱户外活动的人来说,能在名师的教导下对各种户外知识有一个系统的学习,,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

时间紧迫,一切在忙乱中准备就绪,35日,和自在版主一起踏上了北上的列车,一路上都很兴奋-------对所要学的知识,所要见到的教练,还有我们8264总部的各位LD,我的近20个同学们,热切的期待着。。。。。。

经过20多个小时的火车时光,6日下午来到了北京,接着下火车转地铁到了集合地,大部分同学都已先我们到来,有两个兄弟看到了我们立即上前来迎接,帮着拿行李,(后来知道是木木大哥和我哲翔表弟),集合地见到了名单上已熟悉了多次ID的真人,很是亲切。

集合完我们在阿索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培训场地,放下行李,吃完晚餐后就开始了我们的培训。我们的偶像孙斌校长出现在了我们面前,心里一阵激动,静下心来听着孙校长给我们导入课程,给我们讲解户外的种种和介绍了巅峰学校的一个个可敬的教练们,让我们对此次培训有了进一步的熟悉和了解。

短短的四天时间,我们在教练团队的指导下,从领队的角色和职责,安全的认知评估和预案及应对,上升下降打保护/攀岩等等的实地操作,装备的认识,各种绳结的打法和应用,环保的理念,到救伤救护的应急应对和处理等等,很多很多。在感恩教练们的循循教导的同时,尽可能地努力地吸收消化,尽可能地多学一些,这些知识给我们明确了以后带队和进行户外活动的各种理念和方向。

短短的四天时间,我和我的同学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那几个一起学习一起训练一起开心一起笑的日子,将会永远铭记于我心。

短短的几天时间,有我们索哥给我们的指引,我们的猫师姐的默默付出,我们的坑主九哥铁丐北屿等等学长们的接送探班,我们8264幕后工作人员们的大力支持,还有我们老大的亲临接见,把酒言欢。

短短的几天时间,我到了首都北京,到了8264天津总部,还在飞鸿大哥的带领下登上了箭扣长城。。。。。。

一切的一切,于我已经是很满足很满足。可我又有了新的愿望,希望能尽快的再见到你们,再见到大家伙儿,不好意思,我是不是有点贪心了。。。。。。

虎哥,飞鸿,茶茶,牛牛,司令,飞鹰,随心,隼,欧姐,贫僧,木木,小草,森林,罗汉,哲翔,自在,玄凌,人鱼,缘
我的同学们

孙校长,大为教练,石头教练,兴政教练,二姐我的教练们

索哥,娃娃,脚印,彬彬,小酒,八喜,马哥及8264的各位LD们和我的学长们

我想你们了。。。。。。

我和孙校长

大为教练和索哥给我发证书

大合影

片片拍了不少,可大部分都是糊的,我
我,自在版主和我们的教练们

还是占几楼看能不能选 一些上来。

和阿索主任的合影

• bj9832 http://bbs.8264.com/thread-1643782-54-1.html 539楼 bj9832 右下角加分! 朋友之间不用多说,大家互相支持! 2013-3-15 20:56
继续发帖呀 那么多帖子
支持表哥~!~~
继续继续 等着看你的培训结果呢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因名额有限 发表于 2013-3-15 13:11 对于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的培训,对于我们的孙斌校长,好早前就已经仰慕,希望自已有朝一日也能拜倒在师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