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91

天津

新驴也来晒第一次户外之行——花厂峪徒步

本人新驴一枚,在坛子里潜水已久,错过了雪季,一个冬天身体都僵了,春天到了,该活动活动筋骨了,看到猴子这次花厂峪腐败之行,果断报了名。这是第一次参加户外徒步,心里有些小紧张,怕托大家的后腿,但是团队里的队友给了很大的帮助,在此先道声感谢3月9日早晨7点准时集合向花场峪出发,经过5个小时,终于到了花厂峪长城脚下,在“万里长城”前开始我们腐败的第一餐,我们两个人捧着一大碗沙拉就这沙尘分享我们的第一顿路餐
饭毕,经过一小段爬升,我们终于踏上了长城,这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正式踏上长城,说来惭愧,这么大了,真的没爬过长城,今天终于当上“好汉”了
新驴也来晒第一次户外之行——花厂峪徒步
第一次户外徒步就赶上了今春第一次沙尘暴,这一天天津的飞机都被大风吹得装上了廊桥,我们在山上也经历着大风和沙尘,不过这样的经历并没有让我们停止前进的脚步。一路经过一个个的敌楼,来到保存最完整的媳妇楼。

在媳妇楼稍事休息,继续前行准备下撤,由于第一次户外,准备不充分,登山杖和护膝一个都没带来,没有杖的双手没着没落的,只能借助路边的小树,这一路辛苦各种小树了站在山上,看着漫天的黄沙~只感叹我们现在的生活环境是多么的恶略
新驴也来晒第一次户外之行——花厂峪徒步
一路下撤,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对于我这只新驴,不容易呀
休息一下,撤出长城,完成第一天的徒步,奔赴农家院,继续腐败;P
阳宝1981 发表于 2013-3-15 13:20 本人新驴一枚,在坛子里潜水已久,错过了雪季,一个冬天身体都僵了,春天到了,该活动活动筋骨了,看到猴子 ... ...

有了第一回以后更精彩
阳宝1981 发表于 2013-3-15 13:30

欢迎来花厂峪

第二天,经历了前一天的风沙,蓝天终于出现了,深深吸几口清新的空气,感觉真好。今天是轻量级运动,南北龙潭徒步,相比较第一天,运动量已经小很多,沿途景色也很不错。

阳宝1981 发表于 2013-3-15 13:32

保存完整
冰面已经逐渐开化,已经能很清楚的听见冰面下的溪水声,春天来了~

阳宝1981 发表于 2013-3-15 13:42 在媳妇楼稍事休息,继续前行准备下撤,由于第一次户外,准备不充分,登山杖和护膝一个都没带来,没有杖的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