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复制链接] 查看:2081 | 回复:5

本来可以和同学约了一起去,也可以报个旅行团,亦或者拖家带口的和爸爸妈妈一起出行。可是90后的我有一颗骚动不安分的心,总觉得自己旅行更有意义。于是,就这样踏上行程。出发前一直没敢让父母知道我是独自上路的,回来知道后被骂的狗血淋头,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坐飞机,竟然就自己跑了!
出发前一个星期才买的机票,已然没有特价,亚航曼谷-广州往返1800RMB

90后独自放肆在泰国
急急忙忙赶到机场,悲催的我航班晚点。。。等到达曼谷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在飞机上填好了出入境表,过关也没有给小费,很容易就过来
一落地,毫无睡意,赶紧去找免费的true move卡领,可惜没有好运气,在办电话卡的同时我把LP弄丢了,于是,我像无头苍蝇一样在泰国乱闯~

在机场换汇很不划算 建议出来以后找紫色的换汇处换,汇率会高不少

本想坐火车去清迈,可惜泰国火车票可以提前一年订票,我们到的时候早就没票了,心里很郁闷。。。我们在素万那埔机场降落,所以去MO CHEI大巴站是最近的,一个人旅行的好处就在于,我下飞机的时候已经不是一个人了。和一个从湖南来的姐姐一起大巴去清迈。
不得不说泰国的帅哥还是很多的,MO CHEI大巴站的工作GG把同行的姐姐迷住了,直流哈喇子,我都汗颜了。
550B 曼谷-清迈  大巴  (大约八九个小时,会给你发个毯子和枕头,座椅和飞机的一样可以调节睡觉,中途会发吃的,喝的 服务态度很好 沿途风景也很美,有一段在山上,我都感觉到大巴外的云雾了。另:咖啡建议不喝,太甜!!!)
傍晚时分到达清迈,清迈只有一个大巴站,大巴站附近有一家卖烤牛舌的非常赞,带着饭一起买,味道超级好。
TUTU去塔佩古城,定了top north hotle 当初定是看它带游泳池,可惜我一直在外面玩都没下水玩~
收拾收拾就赶紧去清迈一周一次的周末市场
塔佩古城进

90后独自放肆在泰国
周末市场的场面是把我吓住了,整个城市似乎都陷入了集市中,很多路口封路了,我们一路吃下去,每样东西都是又便宜又好吃,吃的我很是开森呐~~~
上一张拼图,大半夜的我在流口水~~~

还有姑娘们喜欢的各种小东西

90后独自放肆在泰国
但是这些就只建议 看看 像下面的肥皂,带回来就太麻烦了,容易坏,而且中国也有的
倒是那些泰式服装可以买个 一两件,我买了条长裙250B 还有一条裙裤100B 外加一个小草包 100B
买的开心,吃的开心,一天爽翻了!
(第一天行程就这么愉快的结束了,回去睡觉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