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新车挑350,求贺电。

去年的3月18号购入公爵650,12月份被盗,去年的丢车贴地址https://bbs.8264.com/thread-1557311-1-1.html,车友们可以打开看看,警醒下自己!
现在这个时间发帖应该算昨天提的车了,早有买车的想法,随着天气越来越好,越来越适合骑行,再也坐不住了,恰好这几天去赌博机房,三个晚上赢了有差不多4000块钱,为了尽早把战绩转化为战果,买车去。。。其实这么晚发帖,也是因为刚从赌博机房回来,发现前几天我玩的王者归来停掉了,估计老板概率调的不对,我也知道赌博是不对的,也提醒车友不要去赌,因为我观察下来还是输钱的多,赌博机房老板不怕你赢钱,就怕你不来,久赌必输,,,概率都是调好的,他们是稳赚不赔的。。。

今天下午正好参加个专家评审,路过一家美利达专卖店,进去看了下,只有一辆挑战者350,是红色的,之前中意的是紫色的那款,没办法,老板说现在挑350热卖,厂家都发不出货,要紫色的等的时间可能很长,眼看这么好的骑行季,等不起,红色的就红色的吧,也在我可接受范围内,其实主要是怕我不提,一会给别人提走了,交了300定金走人,本来想周末去拿车的,路上一想,定金都付了,还放车行干嘛,开完评审会,直接去付了全款,拆解后扔车里拿了回来。。。

车子原价是3698,搞店庆95折优惠,3500,送了绑腿、尾灯、脚撑、车锁,码表有点次,不想要,折价38,又加100,换了个138的把套,最终成交价3600。

晚上出去小骑了20公里,说说和之前公爵650的差异吧,变速好了,尤其是前拨2上3的时候,再也不用那么大力了;坐垫比公爵有点硬,屁股骑的有点痛,可能也和我我快四个月没骑车有关系,之前刚买公爵的时候屁股也痛。。。。接下来的打算是换套光头胎,,减小阻力,,增加骑行速度与距离,也请车友给推荐下。。。

现在已经习惯性的每天打开8264骑行版看看,在我心里,这里是一片净土,没有尔虞我诈,阿谀奉承;不谈工作,发展;更没有房子、汽车、票子、贷款、国五条、、、、、有的只是骑友们游记的分享,,有时候看着游记,自己也乐在其中,,真想辞掉工作,放下一切,骑上车,满世界的跑,,,,但现实不允许,,我不能只为自己考虑,,我必须考虑其他人的感受,,,,,,我只能按部就班的生活。。。。。。

有时候常常把自己现在生活的种种不如意,怪罪于父亲的过早离世,,常常会想甚至梦到,,如果父亲还在,,我也会是个富二代,,过着富足的生活,不用考虑房子、车子、结婚等问题。。。但一切只是空想,,未来还是要靠自己打拼,,但生活在如此神奇的国度,,年轻人往往看不到希望,,因为不是你努力了就能成功,因为有很多人不需要努力就可以把你的努力化为灰烬。。。

屌丝吐糟下,,大家别介意。。。
恭喜楼主 骚车入手
恭喜  恭喜
恭喜恭喜。。。这次要看好喽,车不离人。。
恭喜  恭喜   生活不容易
恭喜恭喜
恭喜 恭喜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