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自碧色寨

jaydawn 发表于 2013-3-16 14:49 这次旅程半个多月,总的感觉就像个时间旅行者 在不同年代的建筑中穿梭,一个人置身其中感觉好像真的被拉回那 ... ...

经历过的,是一生的财富。
经过仔细观察,这把刀适合给你理发。
我本无罪 发表于 2013-3-16 21:34 经历过的,是一生的财富。经过仔细观察,这把刀适合给你理发。

谢谢,呵呵。
岜沙
此时的游客已经没了什么,我碰巧在小学看到几个小伙打球,然后和他们一起玩,带他们一起吃米粉,如果不是有事回家,真相在那呆上个把月,给他们当体育老师,教他们打球,小孩子都是童言无忌,天真无邪的,说话也很坦率直接,小滚说国庆节这里有26W的收入,我不知道他怎么知道这样的数据的,但是我知道那些数据和他们的家境扯不上几块钱关系,剃头那天也有上访者,来做了调查,我觉得如果真心有意愿做慈善,就直接到当地家吃个饭,给现金也好,给物资也好,不要通过第三方来做媒介了,你都有了这意愿了,还怕嫌麻烦么,眼见为虚,到手为实,爱心就应该是纯粹的,不需要那么多规矩吧。
  几个小孩就是我了解岜沙最好的方式了,带着我走街串巷的来往,虽然很多大人不怎么鸟我,哈哈,没办法,我又不是跟团的。我非常喜欢那衣服和刺绣,下次去的时候定要阿妈给我做一件,哈哈哈,当然我也会尽量找那些合适他们穿的衣服,有时候他们的确穿得太冷了。
  剃头的感觉有点痛,可能跟我并没完全淋湿头发有关系,而且我头发又密也长,不过大叔的手脚还是很麻利的解决了我几万烦恼丝啊哈哈。不过说真的,自己做的香肠很好吃。

一秒变公主

鞭炮侠 哈哈哈哈  我只能这样称呼他,  或者 火药大师,   手里怀揣5毛和一打火机,就有毁灭一切都欲望了,哈哈哈,哪里安静点哪里,还给我玩,还给小弟玩, 然后我们一起跑来跑去,哈哈,他的辫子也特像洋葱,超级超级可爱,哈哈,举手投足,让人回味无偿 哈哈哈哈,。

两张长木板 将就睡了一晚, 还好不是很冷,火枪也是新的,不过我没舍得打啊,想外面10块一枪,不忍心放了大叔的炮,哈哈。

时间旅行者的西南之旅(云贵之间的行摄)
你是逃不出我岜沙汉的魔掌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