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3

黄山

皖南中短途轻装徒步自助游---黄山篇

没有看过我之前的  可以去看我之前的几天行程。。。 就可以接上来了。。

皖南中短途轻装徒步自助游---宏村篇
好活动,给支持一下
原本  从宏村到汤口的距离很近很近很近。。。。。近到我现在骑自行车只需要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到的

从地图上看,但是我在宏村好好的睡了一觉,结果睡到了早上9点。。。。然后在宏村入口的  类似猫空的 明信片店里 往三个地方寄了明信片,明光,合肥,杭州。(ps:我到家后的第三天,合肥和杭州的明信片才收到,但是明光的可能夭折在半路上了吧)

当我得知早上仅有的一辆从西递开过来的经过宏村到汤口的班车已经开走以后,。。。我想死的心都有啊。。。不过 时间不紧  也不耽误什么时间。  我只得回到黟县以后,然后坐车到黄山市的屯溪汽车站,然后再转车去汤口。。。。这个倒车真心麻烦

看地图 绕了好多路啊
皖南中短途轻装徒步自助游---黄山篇
清清苹果香 发表于 2013-3-16 23:02 好活动,给支持一下

前几篇很久前  发过了, ,这最后一篇 一直拖到现在。。。感觉不能再拖了。。。。必须发了   哈哈
好活动支持!
  • 紧张大师乔治希 多谢 多谢 。。。 由于 发帖 很耗神。。。这个系列的最后一篇 也是景色最美的。。一直拖到现在 感觉到 抱歉 2013-3-17 02:06
大概  是下午的时间 跟着一车的  看起来学生模样的  人   一起坐车到了汤口,由于住宿地点是之前用手机在网上定好的,油豆腐客栈新店,90一晚商务标间,绝对的性价比。  在汤口大街上,给油豆腐老板打了电话,然后 开车过来接过去到他们宾馆的。

晚饭出去在汤口街上 kfc吃了晚饭。  由于 冬天,整条街实在萧条。。一路走来   看起来像一个死城(有点夸张)。听说黄山顶上的吃饭 住宿都很贵,  所以 饭后在街上搜罗了一大堆的第二天的伙食。也不乏一些高热量的东西,记得买的最实惠的应该是黄山烧饼。。。味道好,,而且不贵。
由于第二天要早点上山,所以早早回客栈休息了。
山上的宾馆 分两种,  一种是私人开的,还有一种是承包黄山景区的旅游公司开的。大多数山下的人推荐住私人的宾馆  性价比高。
山上比较著名的几个宾馆:迎宾楼,西海宾馆,北海宾馆,排云楼宾馆,狮林大酒店,光明顶酒店。由于 冬季里  莲花峰和天都峰和西海景区都封山,所以为了能更好的安排两天的行程,决定晚上住在北海宾馆。离光明顶150m左右。
由于怕第二天山上定不到住宿的地方,所以晚上就让油豆腐老板帮我预定了山顶上的宾馆。  由于是最后一个地方,我决定腐败一把。。~~  住了四星级标间。。。。。
要是夏天。1000+的放假 弄死我也不会住的。,。 因为冬天淡季  所以房价只有400.
晚上  油豆腐住了不少人,甚至还有整个团队过来的  需要 油豆腐老板程海平 第二天带队上山的。   至于为啥 我知道老板是这个名字。。。因为晚上睡觉的时候  我用微信了一下附近人。。。。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老板让我们第二天都是6点起床 ,结果第二天大早6点我起来的时候 不仅没有一个人起来,,老板自己都没起来。。。。  -  =  这是潜规则么。。我被潜了么? 。。

在店里5块钱一个人 随便吃    吃完早饭以后,  大概快到7点的时候 老板发动了  夜里被一层冰包围的车。。。(本来准备在山地住帐篷的,但是听说夜里零下10度 搞不好还有猴子。。会死人的。。。就么有住)  。

在汤口游客集散中心  坐大巴 直直上到了 云谷寺 入口的地方。
按照 之前规划好的 路线,坐了索道上山。一方面是上山没有什么风景  还有一方面  是我去的前两天才下的大雪,我没有带专业的装备 只是拿了一根登山杖   所以选择了坐索道上山
- = 坐索道上山的同车里的三个人竟然是旅游公司的高层领导。。。。一个女的  两个男的,然后对我说,小伙子 你很幸运,今天我们三个陪你坐。。。。 一般 省级以上的领导人过来,,,我们才会陪坐的。。。。    0,0   这个 太抬举我了~~ 。。。。  不要让我的光芒这么早暴露嘛   哈哈哈

有专业人士陪坐 就是不一样 。。。。一路上来   各种介绍景点 ,我们经过 左手边的 是莲花峰。。。天都峰。。右边是 石猴观海  云云  。。。~~    上了大概有1000米高度的时候 。。。 景色亮瞎了我的眼睛。。。。。生平第一次看见这么美的云海。。。以前 也只有在西游记中  和电视宣传片中看过了。。。。 下面是  白鹅岭附近的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