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百岳公益登山培训第二期——双桥沟花絮

前言:
百岳户外倡导安全登山并发起“心中有数再出发”的公益登山培训计划,百岳户外运动有限公司,阳朔攀岩学校,阳朔黑石俱乐部成都尼玛部落,徐老幺的小金商贸公司联合组建核心教学团队,以及四姑娘山登山学校,戈尔特斯,华巍品牌,岳岩极限等众多户外同业支持,由知名攀岩教练张勇(保护点),知名攀岩教练谭巍巍(阿牛),CMDI高山教练郑朝辉(晕晕狼),CMDI攀岩向导八月,川登高山协作徐贵华(徐老幺),川登高山协作尼玛向阳(尼玛)联合执教攀岩,攀冰阿尔卑斯等登山课程。每年不定期推出2-3期公益教学(培训费免),优先针对户外俱乐部或有意从业户外的爱好者优先录取,旨在以点带面推广严谨的登山安全技术,希望把户外安全理念,阿尔卑斯攀登精神传播开来。
百岳公益登山培训第二期——双桥沟花絮
第一期公益攀岩培训于2012年12月3日圆满结束,第二期公益攀冰 于2013年1月1日圆满结束,学员们在获得攀登乐趣的同时,掌握了初级登山安全知识和技术,也交流了攀登理念和各自经验,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提高模式,我们期待更多优秀教练加盟进来教学队伍,欢迎抽出宝贵时间来支教,有兴趣者联系我。

本次培训三名教练:徐贵华(徐老幺),郑朝辉(晕晕狼),尼玛向阳(尼玛)

攀冰使用Raveltik冰锥堪称利器,大家评定感觉比BD冰锥入冰还要顺畅,退出来后冰芯自动掉出,特别给力,手的握感很好,能让全手掌吃上力,符合人性化设计,后来在在白马攀登中使用,价格也更给力。

• 良子1209 这款冰锥 我朋友也在淘宝买过 当时店家也给我推荐来着,我还是买的BD 。买了就后悔了。确实这款 要比BD的 好用。现在想把BD 17厘米的 低价转手 需要的可以联系我。QQ:738363534 2013-3-18 11:30

学员登场

百岳公益登山培训第二期——双桥沟花絮

挺好的,就是没有去成。
北屿
发帖:20523 帖 在线:9309 小时 注册:200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