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黑河

“今天上午去徒步,心里一直在打怵。
背着炒菜和小烧,来和冰雪过过招。
踩趟大雪过沟渠,所有担心都多余。
过石砬子到山河,大碗碴粥已做得。
农家小院特温馨,全部驴子成嘉宾。
兄弟姐妹不算多,围坐起来造两桌。
主人好客贼热情,坐在桌前叙此行。

.....”

这是本队新驴“无极师傅”的3月16日徒步感言。这一天,我们18名徒步队员兴高采烈的徒步、趟雪奔向山河(于地营子)村红梅家。

说起去红梅家可不止一次两次了,年前年后的到她家包过饺子,吃手擀面,这次是来喝大馇子粥的。喝大馇子粥可是多数队员盼望已久的了,农村大锅熬出的大馇子粥特香,那冻白菜、鸡蛋酱、蒜茄子......哇——好吃极了!
    来的队友们也没有空手,平均每人带俩菜。龙江边城带来五香鸭子,思睿的蕨菜炒肉,雪中行、老刘还有北极冰都带来亲自做的鱼,有煎的、炸的、蒸的,口味不同都很好吃。更有男士备有60度小烧而来。餐桌上琳琅满目,各种炝菜色味俱全,令我们刚刚趟雪8、9公里而来的疯驴们胃口大开,还等什么?一起造吧!
农家小院好温馨,所有驴子成上宾。(逊克徒步、趟雪、喝粥片段) 农家小院好温馨,所有驴子成上宾。(逊克徒步、趟雪、喝粥片段)

╰☆清雅 发表于 2013-3-17 12:24 “今天上午去徒步,心里一直在打怵。背着炒菜和小烧,来和冰雪过过招。踩趟大雪过沟渠,所有担心都多余 ... ...

看月亮的表情,美的,,
一群吃货。。。

非常感谢清雅大姐的片子,补充很多精彩情景; 第一张就是我们的好驴友“红梅”,第二张是驴友桔桔大姐和美女小鱼儿,,

农家小院好温馨,所有驴子成上宾。(逊克徒步、趟雪、喝粥片段) 都是开心的笑容

农家小院好温馨,所有驴子成上宾。(逊克徒步、趟雪、喝粥片段) 温馨的小屋 开心的喝酒 领队行者笑了

randy_fei 发表于 2013-3-17 12:27 一群吃货。。。

驴以食为天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