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明:
此次出行青海,是2012年7月,原游记发表于本人QQ空间日志,现转载于此,与各位骑友共享。
从青海回来已经一周多了,骑友们或询问或催促或谴责怎么还不写游记。在去之前总想着,回来之后一定要好好地记下沿途的感受;可等到下笔的时候又觉得不知从哪里写起,环青海湖骑行给了我极大的震撼,那里天蓝云白,那里山青草绿,那里风清水凉,那里有着与中原地区完全不同的青藏高原的风光。刚回来的两三天里,不管是吃饭还是躺在床上休息,我总是发楞,仿佛自己还置身于草原,置身于湖畔,置身于花海,也置身于那种折磨人的高原反应里。好了,不再说那些令人蛋疼的话了,直接上图。

青春不老,回忆永恒,我的青海行

继续................
因为7月16日就要出发了,为了赶在出发前把手中的活儿忙完,在单位硬是坐了一整天,直到晚上8点多才有时间上街匆匆地买了一些生活用品和必备的药品,回到家已经晚上快11点了。16日一大早,就去单位把爱车彻底地刷洗了一遍,给链条重新上了油。刚刷完车子,就接到81的电话,他已到了高压电所路口等我为我送行。回到家随便糊了几口饭,就去叫“空山新雨”(我这次去青海的伙伴,以下简称“空山”,希望他不要介意),枭鹭也赶了过来为我和空山送行,四个人一口气骑到唐河。

唐河是这次活动的出发地点,等我们到了唐河,大巴车已经等候在王勇车行门口,有十几个骑友正在拆车子等候装车。

枭鹭是我的同事,同一个单位,同一个办公室,搁合哩如亲弟兄。拍!

青春不老,回忆永恒,我的青海行

空山小弟,这次同行的伙伴,路上对我照顾得很不错,一起吃一起住,步调一致。拍!

车子拆哩批儿哩片儿哩,大巴下面装40多辆,塞得满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