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雪山有个约定——带着婚纱去雅拉(新都桥-沙德-塔公-八美游记攻略)18页贡嘎主峰

走走停停,兜兜转转。时光悠悠,青春渐老。
生活很平凡,但我一直努力地想要活出自己的精彩。
追逐梦想,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似乎已成为了一件奢侈的事。
然而于我,抛开浮华,回归自然,追寻本质才是生命的意义所在。

“最终我们一直在寻找的是精神的故乡,而非一个俗世的时代之中的位置。”
“鸢飞戾天者,望峰息心;经纶世务者,窥谷忘返。”
最近读到喜欢的两句话,与你们分享。

2013年3月上旬,成都——康定——新都桥——沙德乡——塔公草原——八美,三天,两人,一犬,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新都桥邂逅贡嘎,塔公草原遥望雅拉,我和雪山总有不解之缘。
从梅里、格聂、贡嘎到雅拉,有人问我,为什么总是如此好运,遇到晴朗天气,神山都露出真容?我回答,大概是因为心诚则晴。每一次朝拜神山,都用最虔诚的心情去守候,去仰望,因此总能得到神山的眷顾。
雅拉神山是第二次看到了,前年9月曾经徒步穿越了一次,近距离感受到了神山的壮美。这次在塔公看到,却是不同的角度,自然也有不同的感受。远望雅拉,如同一朵莲花绽放在山顶,非常的美。

婚纱是我与雪山最好的纪念。去年11月,带着婚纱去了梅里,留下了第一次雪山婚纱照,那真是一生难忘的记忆。(《带着婚纱去梅里》,https://bbs.8264.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38893
这次的雅拉婚纱照,没有化妆,素面朝天,车子停在路边遮掩着匆忙换上婚纱,虽然有些尴尬,但那无疑是值得的。

这一组是在塔公寺附近一条小路上拍的,前一天下午在塔公草原拍照,几个当地妇女过来强行收了50元的“拍照费”,第二天学聪明了,找了个没有人的地方拍,这个角度看雅拉也很好。

拍人像光线真心不好把握啊,尤其是在没有反光板的情况下,尤其是在没有反光板背景又是雪山的情况下,顾得了人就顾不了雪山。

可乐已经下水玩过一趟了,湿漉漉的,还总是喜欢跑到我身边来甩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