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雪山有个约定——带着婚纱去雅拉(新都桥-沙德-塔公-八美游记攻略)18页贡嘎主峰

cyy77 发表于 2013-3-18 22:37

晚了晚了!你的玉照 一瞬间就让我如饮甘露,让我明白了真正的美人在这个世界上是真实存在着的。如果你结婚前贴出这些照片, 张学友  刘德华  林志颖  谢霆锋 任贤齐  周星驰和你老公肯定有一争,现在只能说你老公艳福不浅喽。但是请你转告他,娶了漂亮老婆必须服服帖帖,不能耍爷们作风,否则,我要让他知道,我我我跟你老公决斗
cyy77 发表于 2013-3-18 19:46 走走停停,兜兜转转。时光悠悠,青春渐老。生活很平凡,但我一直努力地想要活出自己的精彩。追逐梦想, ... ...

光写太强了拍人像也不好拍

第二天一早,从伍吉客栈出发去林场,才往上开了一小段就有雪了,还好前一晚没有赶夜路。

车子陷在雪里了,轮胎打滑,只能往后退,但是差点退到一个坑里

既然进退两难,不如玩会雪呗,金毛什么的最喜欢玩雪了。

美丽、漂亮、可爱

好不容易把车退出来,莲花湖的计划只能取消了,估计上面雪更大,没带防滑链是一大失误。
商量之后决定去新都桥,塔公和八美。
从山上回沙德乡的路上,也有不少好风景。

一颗很有“质感”的大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