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47

佳木斯

冬季徒步野炊作业贴

3月17日周日天气晴朗,天格外的好,明媚的阳光扫去了几天来下雪的阴霾.天气好大家的心情也格外的好,8.30集合9点钟准时出发,先期的准备工作做的很充分,大家各有分工背包都装得满满的,男生20公斤,女生10公斤,时间到了合影后正式出发,具体路线从俱乐部--客运站--东平路--江边沙场--下吉列度假村--红旗灌渠--百炮台,往返18公里左右,去的时候历时2个小时,11点20分,海兔子,虾仁,蛎黄.羊肉已经下锅了,不到10分钟火锅已经开锅了,哈哈哈哈大家这个抢啊!简直就像饿什么托生的似得。冰天雪地在户外吃火锅是北方的一大特色,天寒地冻也阻挡不了大家的激情,在冷也冻不住大家的驴嘴,大家都疯狂了,连碗都不用了直接在锅里吃,更有甚者竟然说:火锅太小了不然大家跳进去吃个够,太刺激了,如果跳进去那就不是吃涮羊肉了,我们大家建议他,先洗完澡再跳进去。一顿风卷残云后,杯盘狼藉,三盅全会之后(啤酒白酒红酒)众驴们开始清理场地,捡拾垃圾,后续工作全部完成已经下午13点了,大家开始返程,一路欢歌笑语,气氛异常的活跃(在酒精的刺激下)大家开始驴行八道了,大家很默契开始了相互攻击,一时间雪弹漫天飞舞,嫌不过瘾的几个驴子一商量开始抓住刚子(一个驴子)立马按倒一顿蹂躏,哎呀妈呀,弄得是满头满脸都是雪啊!过瘾太过瘾了!最惊人的一幕出现了,几个男驴竟然把荷香老师给抓住了,光天化日之下就给蹂躏了,无语了,太猖狂了,在我的镜头之下......此处省略1000字。返程中偶遇一驴友开车路过,大家非常默契的又是一顿蹂躏,返回俱乐部也15点了,晚餐的腐败即将开始,我的天啊!!!这是户外活动吗?众驴们总结了一下,得出了一个结论,自虐加自我安慰。哈哈哈哈,在此也要先感谢能与我同行的这些伙伴们,有了你们,我们的驴途更加完美,更加精彩!闲话少说上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