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关于Nikko的登山鞋

本人新驴,刚买了NIKKO登山鞋,型号:NTS-5168,原价488,打八折390买的.
我这边也有户外店卖VasqueSalomon,不过价格高居不下,GTX的比较多,外型也比较秀气,无奈米不多,只好作罢.
Nikko的这款算低调了,也耐脏.正好遇到打折就买了(不打折就不买了),说说穿着快一周的感受吧,感觉适合宽脚的,我脚是瘦长型,留有点空隙,不过无关大碍,舒适度还可以,防滑还不错,在食堂比较滑的地面试过,就是鞋带容易脱,要经常系,这个相当不爽,如果在户外,每过一会就要背着大包系鞋带,会崩溃的,为此特地换了根,问题解决,下面就要看看它的耐操度了,准备出去走个路线看看.
就是想提供点经验给大家,没别的意思,户外鞋的品牌这么多,大家可选择的也多,最好还是多去实体店试穿,体验不同的鞋,没有十全十美的鞋,也没有一无是处的鞋,只要穿起来舒服就行了,走一般的路线,普通品牌的鞋就够了,价格就看个人的米咯,我是从入门开始,一步步来,整个好的怕浪费,呵呵.
日高的鞋子
算是我的第一件户外装备
穿着在城里溜溜弯,还行
要去参加户外登山活的,够呛
但是肯定比普通的运动鞋好点
出去两次你就知道了
鞋穿在自己脚上自己知道
有点打击楼主哦。新驴不会去太变态的地方的,我觉得应该够了。
绝对同意,驴是越老越变态.
原帖由 auto_story 于 2008-11-27 23:37 发表 有点打击楼主哦。新驴不会去太变态的地方的,我觉得应该够了。  ...
原帖由 hlwarrior 于 2008-11-27 23:11 发表 等LZ用一年户外的话,如果这双鞋没散架,可以出个报告~~~~

呵呵,所以还在测试中,验证下耐操度,

[ 本帖最后由 Ronan12 于 2008-11-28 12:11 编辑 ]
原帖由 steel081919 于 2008-11-28 11:50 发表 有几种方法可以把鞋带打得不散的。楼主用百度搜索一下。很实用。  ...

谢谢老驴,学习..
NIKKO 低帮登山鞋也是我的第一双户外鞋. 当年是400多买的.  估计和LZ的属于同类产品.

它是橡胶底和一般的翻毛鞋面.  穿它走过两次长线: 甘南和黔东南. 短线就多了, 爬过华山和嵩山等等. 也可能是没去什么恶劣的环境吧.  大底还可以, 没什么大的磨损. 但鞋面有一处开线了.  防泼水效果不错, 走在小雨中, 走在泥泞地, 鞋面都不会进水.防水好, 这也就必然导致它的透气性较差. 走长时间了, 有点儿捂脚.

总体来说, 这鞋穿着还比较舒服. 作为初级驴友足够了.  和LZ有同感的是, NIKKO的鞋带不好, 很容易松, 最好换一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