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其他

[复制链接] 查看:52060 | 回复:323
2012“走不完的间隔年”一切的一切都是回忆......一切又好像在做梦.....
2011年从想起要这样走一次到决定,都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2012年我走完了,我想走的路,也很庆幸我活着回来....
2012我不知道这一年来我感悟了多少、懂了多少、失去了多少、得到了多少、知道了多少......
2012年 我只知道我走了这一回,我不后悔.......

2012年2月12郑州出发
2013年1月29回到郑州

河南周口市淮阳县----郑州----新乡---鹤壁--安阳
河北邯郸---邢台---石家庄---保定---
北京---唐山----秦皇岛---
辽宁葫芦岛---锦州---盘锦----营口---盖州---瓦房店----普兰店---大连
山东省:烟台(大连轮船到烟台)----威海----文登---乳山---海阳---青岛----日照
江苏连云港---盐城---南通---张家港(轮船横渡长江)---江苏
浙江杭州(江苏座车到杭州,杭州休整一个半月)---绍兴----宁波----台州---温州
福建宁德---福州----莆田---泉州---厦门---东山县
广东潮州---汕头---汕尾---惠州---深圳中山-----阳江-----茂名----湛江

海南:中线进--东线出
广西北海---钦州---防城港---东兴(越南和中国交界沿边公路S325)----凭祥----硕龙镇德天瀑布----靖西---那坡
云南:富宁-----砚山---弥勒----昆明(在昆明自行车丢失)----大理(昆明火车到大理)---丽江(大理到丽江又开始自行车)--香格里拉---德钦----飞来寺----徒步雨崩四天回到飞来寺,坐车返回香格里拉.------乡城---稻城---香格里拉镇---亚丁-----------------------再一次回到香格里拉坐车回丽江.火车回到大理.然后开始骑车到保山----腾冲----泸水----福贡----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丙中洛(丙察察线)
西藏省:察瓦龙-----察隅--S201--然乌湖----波密---墨脱(自行车捐献给了墨脱小学,墨脱至派镇徒步四天穿越到派镇)----开始搭车到米林--S306---朗县---加查---曲松----桑日----扎囊-----贡嘎----(没有自行车派镇到拉萨都是搭车)
(从郑州有快递一辆自行车接着骑)拉萨---S318---日喀则---拉孜---定日----聂拉木---樟木
尼泊尔--印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
交通工具:自行车(2012三辆自行车牺牲)
第一辆在昆明丢了,第二辆捐献给墨脱小学,第三辆车子到尼泊尔的博卡拉卖掉,之后都是坐车.......

大片啊 插入

斯里兰卡大象在路上
斯里兰卡火车
骑行海南
看了就给顶.........................
不错,欣赏
支持,健康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