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烟雨江南—2013年婺源三清山欢乐归来

14日上午9点,我们一行21人踏上了千万婺源的行程,剪短的相互介绍之后,大家立马熟悉了不少,一路上欢声笑语,顺利到达婺源清华客栈。

早起到彩虹桥转了转,然后到达岭脚官坑一代徒步,大家在油菜花海里徜徉,流连忘返,午饭后又在长滩和月亮湾游玩,春云大家还带领大家另辟山路,山上踩点拍照,人少,灵活机动性大,玩的轻松悠闲,大家商议以后决定在周日临时加上江陵梯田油菜花。

周六去三清山一直是雾气什么也看不到,后来还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春运大哥看着就没有了精气神,说下山喝酒吧,心莲姐姐还没事就双手合十的祈祷云雾快些散去,转了一大圈之后,即将快要到洞索道站了,雨停,春云大哥又带领大家跑回了南索道站,这叫一个累!好在皇天不负有心人,云雾真的呈现了惊人的美丽,随处都可以听到那种发自内心的欢呼声,走在三清山的空中栈道上,人放佛在仙境一般,心旷神怡!!

晚上回到客栈,一帮人也不顾舟车劳顿,都下厨自己动手做饭了,多次组织到南方的活动,我个人感觉南方被子小,不适合北方人用,最好出行一定带好自己的睡袋,最起码也要有个抓绒的,我是抓绒睡袋不离身,一方面保暖,另外还卫生。还有一个我去南方特别不能习惯的就是他们的饮食,在我看来,简直就是索然无味,唯一觉得好吃的就是甜的馒头,几次下江南,我们都是自己动手做饭,这次也毫不例外,舒明,苦旅,我都做了自己拿手的好菜,芒果,海润山色,四月天,东南飞等人忙着打下手,一桌丰盛的北方菜肴就呈现在桌子上了,青菜,小葱都是在地里先拔出来的,哈哈 我晚上撑的睡不着,哈哈感觉好些天没有吃这么好吃的东西了 咦,怎么 一写到吃我就这么兴奋呢??

第二天一早到江陵,油菜花黄的那么娇艳动人,云雾缭绕笼罩下的梯田油菜花美轮美奂,不断的惊叹,不断的拍照!

春云大哥一直说,我们真是一次幸运之旅!!!

烟雨江南—2013年婺源三清山欢乐归来

人鱼 发表于 2013-3-19 18:57 14日上午9点,我们一行21人踏上了千万婺源的行程,剪短的相互介绍之后,大家立马熟悉了不少,一路上欢声笑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