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攻略] 2013年九寨沟自助游各项景点行程指南《 攻 略 》

[size=190%]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仙境,那一定是九寨沟

[size=150%]九寨沟四季景色特写:
[size=150%]春:
春日来临,九寨沟冰雪消融、春水泛涨,山花烂漫,远山的白雪映衬着童话世界,温柔而慵懒的春阳吻接湖面,吻接春芽,吻接你感动自然的心境...... 这是多么美丽的季节,这是多么美丽的风景!
夏:
夏日,九寨沟掩映在苍翠欲滴的浓阴之中,五色的海子,流水梳理着翠绿的树枝与水草,银帘般的瀑布抒发四季中最为恣意的激情,温柔的风吹拂经幡,吹拂树梢,吹拂你流水一样自由的心绪。
秋:
秋天是九寨沟最为灿烂的季节,五彩斑谰的红叶,彩林倒映在明丽的湖水中。缤纷的落英在湖光流韵间漂浮。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自然自造化中最美丽的景致充盈眼底。

[size=150%]冬:
冬日,九寨沟变得尤为宁静,尤为充满诗情画意。山峦与树林银装素裹,瀑布与湖泊冰清玉洁、蓝色湖面的冰层在日出日落的温差中,变幻着奇妙的冰纹,冰凝的瀑布间、细细的水流发出沁人心脾的乐音。
  九寨四时,景色名异,春之花草,夏之流瀑,秋之红叶,冬之白雪,无不令人为之叫绝。而这一切,又深居于远离尘世的的高原深处,在那片宁静得能够听见见人的心跳的净土融入春夏秋冬的绝美景色之中,其感受是任何人间语言都难以表白的。

[size=115%]

[size=115%]         热爱自助游的朋友,您们好!欢迎来到人间天堂,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九寨沟!
[size=115%]当您定下九寨之旅的时候,当你乘上长途车的时候,当你坐在候机大厅的时候,请别忘了联系我——吴师傅(九旅集团出租汽车公司员工,十余年驾龄)。
[size=115%]九寨沟出租车提供以下业务供游客朋友自行选择行程:
一、
成都——九寨沟:(专线)接、送。
二、接机、送机(包括
双流机场、九黄机场)。
三、承接:(惊心动魄的)
汶川地震遗址、黄龙牟尼沟大草原郎木寺花湖九曲黄河第一湾)、米亚罗、古尔沟(纯天然温泉)、 四姑娘山成都绵阳四川顶级名胜古迹包车服务及短途用车。
四、免费:预定酒店(高、中、低档,根据您的需要,给您提供最合适、最令您满意的服务)、打折机票,代购晚会、藏餐、骑马漂流
温泉神仙池门票 等。
五、根据您的要求给您制定一个既省钱又省时的行程计划。

[size=115%]六、主要旅游路线样板:
[size=115%]三天行程:接机——黄龙——九寨——送机
D1,接机耍黄龙在
川主寺用餐,下午回九寨住九寨预定酒店;
D2,早上八点进九寨沟游玩,出沟后可以去藏家玩;
D3,送机(如果是下午的飞机,送机途中可以玩
松潘古城与牟尼沟)。
四天行程:接机——黄龙——九寨——
大草原——送机
五天行程:接机——黄龙——九寨——大草原——送机
六天行程:接机——黄龙——九寨——大草原-牟尼沟——送机
D1,接机耍黄龙在,当晚住
川主寺酒店;
D2,早上出发到
若尔盖大草原,下午到黄河九曲第一弯看日落,当天入住瓦切;
D3,早上出发黄河九曲第一弯看日出,然后到
红原塔林游玩!当天住川主寺;
D4,早上到牟尼沟游玩,中午赶往
松潘古城,下午玩松潘古城,当天入住九寨沟;
D5,早上进九寨沟游玩,中午在九寨沟内吃饭,当天入住九寨沟;
D6,送机。

[size=115%]

[size=115%]行程安排建议:
[size=115%]1、如果乘飞机:机场离九寨沟口还有90公里,离黄龙景区也有50余公里。从机场到九寨沟约需要1个半小时。从机场到黄龙大约1个小时,九寨沟到黄龙大约2个半小时。因此:
[size=115%](1)如果是13:30左右或之前的航班可以直接到黄龙,在黄龙景区游览后再到九寨沟入住;然后就是第二天游九寨沟;第三天送机。(若您的时间充裕可以再行安排去其他景点)
[size=115%](2)如果是14:00点之后的航班就直接到九寨沟入住,然后就是第二天游九寨沟,第三天游黄龙并直接送机(如果是下午4点以后的航班)。
[size=115%] 2、如果乘车(包车):成都至九寨沟460公里需要10小时车程,当天住九寨沟,第二天游览九寨沟,第三天包车一早游黄龙,然后继续包车直接回成都,这样既省时又经济。
[size=115%]如果您的时间充足可以再行安排去其他景点......
[size=115%]六、九寨沟出租车都是为你们提供免费旅游向导。
[size=115%]    全面的旅游服务相关信息在查看https://www.jzg114.jqw.com/这里全面介绍了九寨沟旅游,包括主要景点,气候,出租车,住宿、餐饮、交通,出行参考,历史文化,度假线路,自助游线路,精彩图片,游记,攻略,问答,各类出游预算方案等,为您到九寨沟旅游提供全面详细的参考服务。
[size=115%]我的业务包括:
1.出租车业务,包车业务(九寨沟--黄龙,九寨沟--大草原,九寨沟--绵阳,九寨沟--成都等接送)
2.酒店预定
3.晚会门票预定
4.接机,送机,
5他还代办,景区门票,烤全羊,酒店食宿!很棒哦!!
你旅游的心情。如果你有用车需求,信的过我,请直接电话咨询 是13795797551  13795797325

[size=150%]九寨沟自助游温馨提示:
[size=150%]一、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野的”打着九旅集团出租车名义对外低价揽客,为保证权益,我提示广大游客,九寨沟只有九旅集团唯一一家出租车公司,预定请注意。
[size=150%]二、旅游旺季、节假日或特殊会议期间,房间、车子都不订请尽可能提早预订。
[size=115%][size=150%]承 诺:绝不让您多花一分冤枉钱,您的安全、满意,我的宗旨!祝您旅途愉快
我们承 诺:绝不让您多花一分冤枉钱,您的安全、满意,我的宗旨!祝您旅途愉快
有机会就来九寨沟
四季景色都十分迷人。春时嫩芽点绿,瀑流轻快;夏来绿荫围湖,莺飞燕舞;秋至红叶铺山,彩林满目;冬来雪裹山峦,冰瀑如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