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华东

片片拍的不错
精彩的片子~顶个~
寂寞帝 发表于 2013-3-20 19:54 精彩的片子~顶个~

感谢前辈加分支持,谢谢。

《孤身徒步三千里,为了一个可以讲一辈子的故事》之(青岛)
这样的路,或者叫河谷,我感觉在重装穿越中绝对是灾难性的。费腿。一不小心还会崴脚。宁慢三千米,不抢一小步。安全至上。

我家就是种水果的,看到这个很亲切。不知道能不能长到秋收,毕竟没法回去看看。很多东西就是这样,没遇到的时候没觉得生活里缺少什么,一旦遇到就有了好感,有了好感紧接着却要分别,一旦分别就很难再见。就好比,在驴行的路上碰到驴友,就是这种感觉吧。萍水相逢,擦肩而过,然后相忘于江湖。如果说不落寞,只能说是你不在乎,没用心。如果遇见,就认真一下吧,此生真的不一定还有缘。天下驴友是一家!

在我的家乡,我们叫这种花狗尾巴花。

(雯雯) 发表于 2013-3-20 18:27 片片拍的不错

谢谢前辈!

《孤身徒步三千里,为了一个可以讲一辈子的故事》之(青岛)
这是我用的手机。用这种电子地图,有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一旦没有信号或者电量耗尽,两眼一抹黑。地图是我在谷歌地图上自己画的,有个山头在地图上看不清,胡乱划了一道线,让我绕了一个半小时,然后迷路了。我的经验是,除非军工级别的,否则电子地图只可作为参考,不可托付身家性命。

每见这个花,我必拍照。

这种花比枣花大不了多少,且花口朝下。这张照片我想说的是,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总有一种你意想不到的美,以你意想不到的形式存在。

这也是我每帖必发的植物:大蓟。产于中国大部分地区。夏秋采全草,秋季挖根,晒干,生用,亦用鲜品。凉血止血,行瘀消肿。

这些都是巨石。

过了这个洞隙,穿过巨石阵我就迷路了。
《孤身徒步三千里,为了一个可以讲一辈子的故事》之(青岛)
这张拍于进入密林之后,已经迷路了。这是休息的时候在地上捡了个树枝用手拿着拍的。
自己一个人在密林里迷路了,我竟然还有这个心情。
我在轻描淡写地讲一个险象环生的故事。我隐藏了凶险的部分,我尽量的只讲感悟。

《孤身徒步三千里,为了一个可以讲一辈子的故事》之(青岛)
图为我的70L背包。开始晕头转向,放下包去探路。

图为我70L的背包,右侧悬崖垂直落差目测四十到五十米。继续找路
《孤身徒步三千里,为了一个可以讲一辈子的故事》之(青岛) 画面中心和上图是同一石头。只有这一条路,开弓没有回头箭,往前走着。注:这个决定做得相当冒险,直接导致后面的晚上九点多才能扎营吃饭。正确的决定是:首先不能独自一个人去冒险,其次,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果断原路返回,任何时候安全第一。自我检讨三千字。。。。

《孤身徒步三千里,为了一个可以讲一辈子的故事》之(青岛)

进了这个密林就彻底迷糊了,这是走的路线,下午四点左右

下午六点左右,天色渐暗,已经断水,果断改变方向,开始一路向下寻找河谷。近三个小时后,找到一个水汪,里边不下十只蛤蟆,简单过滤,灌了一水袋。有水我就不慌了。重新上路,寻找平坦地方安营。又三十分钟后,找到一块稍平坦的大石头,在石头上住了一晚,支好帐篷的时候九点四十了。次日起床后又两小时,进入二龙山景区。
这张照片之后我已经有点慌神了,将相机收起以加快步伐,所以此后到扎营这时间段的照片。
独自一个人,密林迷路,转悠到晚上九点,这些我都没怕。吃完最后一把圣女果,喝掉最后一口水后,才慌了,此时已重装穿越将近十三个小时。
有人说务必要留瓶水救急。这个救急,什么情况算急?

这可以算一个我讲得出,别人却不一定懂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