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8

华东

《孤身徒步三千里,为了一个可以讲一辈子的故事》之(青岛)

青山不墨千秋画,绿水无弦万古琴

照片 106.jpg

照片 074.jpg

照片 083.jpg

坐等更新......

第一部分有关行程图文从14页第140楼开始。自己一个人,背着将近60斤的背包,拍照确实不方便,因此没大有精彩的图片,亲们可能要失望了,在这里说声抱歉。

另外,根据我的习惯,我一般不发人物照片,包括我自己的和别人的,尽量避免一不小心给别人的生活带来波澜。无论走到哪里,我总认为自己只是个过客。我不想别人的生活因为我的路过发生改变。

我不希望我是流水,我希望我只是飘风,轻轻吹过,留不下任何痕迹,但风里却留下了你的味道。

总之一句话,我不喜欢一大片一大片贴人物照片。

===========================================

以下为旧时图文,最新行程开始于14页,谢谢惠赏:

《孤身徒步三千里,为了一个可以讲一辈子的故事》之(青岛)

发一张楼主照片镇楼。

可能拍摄于仰口二龙山,记不清了。

好像是杜鹃骨朵,我不确定,认识的科普下,拍摄地点忘记了。

《孤身徒步三千里,为了一个可以讲一辈子的故事》之(青岛)
拍摄地点忘记了,青岛的驴友们帮忙补上,说是爬上那块石头可以成仙,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在仰口一带。为了上去还要钻一个很窄的洞,我当时把手都蹭破了。

拍摄地点同上

去白云洞看千年兰花时候的午餐地点,用完餐要走了

这就是那棵千年玉兰。据说实际树龄约有六百余年,古朴苍桑,树干已经朽烂的不成样子,但每年都会开出一树的繁花。
《孤身徒步三千里,为了一个可以讲一辈子的故事》之(青岛)

• eganyu 美图美文,欣赏好友好游记好活动,谢谢分享快乐驴途。相互鼓励!分享经历,分享自己的快乐、分享自己的体会、分享自己的经验,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2013-4-9 08:17

这是棵千年银杏,跟古玉兰树在同一地点,上一张中玉兰的左后方黑色的树枝背景就是这棵树。躯干粗壮,但很多树枝被锯掉。很多地方的很多古树都有这种情况,我不懂这个,不知道是枯死了、碍事了、出于安全考虑、或者就是手痒痒了锯掉了,求解释。

《孤身徒步三千里,为了一个可以讲一辈子的故事》之(青岛)
户外我们经常能碰到狗狗,所到之处都是焦点,求合影的对象,这样的狗狗和这样的狗主人,哈,我喜欢。该怎么称呼它们呢,驴狗?

关于喜鹊,青岛绝对可以说是喜鹊的天堂,在城阳即墨一带,喜鹊太多了,且不怕人。不光喜鹊,有没有发现,近几年各地的鸟都开始多起来了。

雕龙嘴

拍于一年前

苹果花。我的家乡盛产苹果,我家也有好几亩,但我却从没有拍过家乡的苹果花。
《孤身徒步三千里,为了一个可以讲一辈子的故事》之(青岛) 这个花,我很喜欢。随处可见,棵棵不同。

《孤身徒步三千里,为了一个可以讲一辈子的故事》之(青岛)
桑仁,也叫桑葚,在很多人的童年里占据了很大的比例,特别是一些年长的前辈。

新生事物,我们习惯用以比喻希望。只要稍微认真一点,就会发现,希望无处不在。这张照片拍摄于二龙山到仰口的穿越途中。自己一个人重装穿越,下午三点的时候迷路了,进了一片密林。直到晚九点才安营吃饭,险象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