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

最美三峡烟雨时

最美三峡烟雨时 2013年的3月15号,俱乐部一行23人驱车来到了湖北宜昌,当时是黎明时分,天空雾蒙蒙的,我心想坏事,天气不好,不知道不影响看三峡的美景。
          上午我们先去三峡竹海去划竹筏,那个叫开心啊!从没有划过竹筏,大家感到都很新鲜,好玩........我也跳上竹筏,拿一竹竿划起来。开始掌握不好竹筏子不走,我一会都都找到了诀窍,只要你把竹竿撑到底,就能划走竹筏。在竹海中划竹筏欣赏者竹子的翠绿的美,那个叫美........
          去三峡坐船时,天空下着小雨,大家打着伞上了游船,我走上了二楼观景,在雨中慢慢欣赏三峡美景。我们先看到了壮观的葛洲坝,在雨中象士兵一样守卫着长江。虽然下着雨,毫不影响三峡的美景,近处原始的景观历历可见,陡峭的悬崖高高的竖立立在岸边,还有山洞在悬崖上,我在猜想古人的悬棺是如何放置在崖边的,是啊,这是千古的悬念,我想信随着科学的发展悬棺的谜底会揭开的。突然我发现江水里有一只小水鸭在雨中游来游去,不畏风雨,很勇敢。这边山坡上勤劳的三峡人种着一片片油菜,花开正艳是一副绝美的山水画,在雨中展示她另一种风味的美,三峡美啊.......
            晴天时三峡有她的美丽,雨天有雨天的美,你看神女峰高高矗立在三峡边,她在云雾里若隐若现,大家都认为看到山峰时,她在云雾里又揭开她那美丽的面纱,这在晴天是看不到的美,三峡美啊.............

最美三峡支持
水之晶 发表于 2013-3-20 19:04

三峡的水清,人也笑的很甜。

水之晶 发表于 2013-3-20 19:49

景美 人更美
谢谢支持,
已经准备好去三峡啦,现在看看这地方这么漂亮,不知道到哪里会是神马样,已经和同伴在淘宝网上买了四川环游天下的船票,不知道游轮好不好玩!.
多啦AA 发表于 2014-10-21 12:03 已经准备好去三峡啦,现在看看这地方这么漂亮,不知道到哪里会是神马样,已经和同伴在淘宝网上买了四川环游 ... ...

回来了呗
水之晶 发表于 2013-3-20 19:04 2013年的3月15号,俱乐部一行23人驱车来到了湖北宜昌,当时是黎明时分,天空雾蒙蒙的,我 ... ...

好地方,好活动,好美人大力支持,水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