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7

襄阳

Safari by landrover defender 路虎卫士的丛林穿越

鸟儿是不是都该起床觅食了,纷纷树立枝头,美景数不胜数。
你们在枝头寻找虫子,我们在下面注视你们。

当年麻雀跃上枝头变凤凰,所以这些肯定都是麻雀变得。

拍美景的时候有时会忘记这里是自然保护区,还有食肉动物存在,自然保护区仅仅我们进入的这一区域有20头猎豹存在。当滴萨告诉我们水潭对面有只鳄鱼时,能把我们猛地拉回到现实。打起精神,提高警惕。

关键是这些肉食动物向导不说,俺们也看不见。茫茫丛林,如何分辨出危险,简直比“找你妹”还难。
比如这个水塘,俺绝对不敢靠近的,如果让我徒步过河,打死也不敢。
这张图到底有啥,不知道。当时有点害怕的拍了一张。只是有种直觉里面有危险。

草丛里看见一直母孔雀,想着公孔雀使劲开屏就为了追求这样灰头土脸一只,禁不住有些好笑。

天上也会时不时发现秃鹫的影子,一个寻一个。为吃口饭,都不容易。

只要遇到有水的地方,总是动物聚集地。就看自己发现了。比如下面这地方,相机200MM远焦拉过去,局部能发现很多东东。一楼孔雀就是这里面的。

透过树丛有群野猪。

水边还有群鹿

水潭那边是鹿,这边是鳄鱼。互不打扰,估计是吃饱了。看到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