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

兜转幸福村,悠骑山田湖!——仲恺二轮行

只想说:氧化钙了!!!!可怜我写了几百字,不知按到那个键,哗啦全无!!!!!!!!

再也没码字抒情的欲望,简单介绍下行程便罢。
      上周日,骑着两轮,在不知范围的幸福村,兜兜转转,骑骑停停,穿村过巷,翻山越岭,就于此周边处,在风和日丽的天气中,沐浴暖阳,轻吻春风,偶遇骚年大叔,驾着轰鸣的摩托在乡道上狂飙突进;还有汲着拖鞋踩单车的追风少年,欢笑致意;而在坑洼的山路中,那不知位置的旮旯,满树繁花、粉红雪白的一片突然映入眼帘,更是给了闲逛的我们三,预料之外的惊喜!!

兜转幸福村,悠骑山田湖!——仲恺二轮行

大中午一点,汇合小鸭,有人说——好饿、好饿,先吃点东西吧!
兜转幸福村,悠骑山田湖!——仲恺二轮行

有人貌似挺兴奋!

春天里,在阳光下前进!
兜转幸福村,悠骑山田湖!——仲恺二轮行
路线图:  从小俊那开始出发,沿着红线前行,瞎转至一坡处,名额说,要到潼桥镇去了....
于是折返,从鱼塘处拐进山里,奔向红花湖大坝!
工业区臭水沟旁,紫色牵牛花,正怒放着!!蔓延的绿里点缀着春的鲜艳与靓丽。
兜转幸福村,悠骑山田湖!——仲恺二轮行

有浪漫情怀的人,往往忽视美丽掩盖下的丑陋,而把眼光凝视于靓丽。

上面说的好像是我自个!
有人说:你什么技术,美好的天气漂亮的风景还有靓丽滴人,你咋一样主题都没突出来!!好好接着人家的鄙视吧...
兜转幸福村,悠骑山田湖!——仲恺二轮行
在幸福村转到哪是哪!!!绿树掩映的水泥路,踩着单车,沐浴阳光,清风拂面,很舒爽通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