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

活动相片,东山村到大化山

经常看福州的人走十八重溪线路很是羡慕,可惜的是人在莆田,没办法跟着福州的人走,只好我们自己走了,还好涵江明月最近也经常要去探福州走过的线路,沿着大家走过的线路自己找着走,那天我们几个就看着他们发的贴上的说明到了东山村,到红牛我以前走知音峡谷的时候走过,,到红牛我们本来是准备走去年野狼走过的线路,因为准备不足,走错路了,最后走峡谷走到鸭嘴岩的下方,回来才知道他们是走山脊线,就发几张相片看看吧,准备在去走一次,清楚的驴友们也可以指点一些,希望下次能走成,

活动相片,东山村到大化山

活动相片,东山村到大化山 到红牛上坡的路上

活动相片,东山村到大化山 到红牛的垭口,

活动相片,东山村到大化山 垭口没有往下走往右边上去。走错了,来回浪费了2个多小时

活动相片,东山村到大化山 走到这边感觉不对了,发现怎么往回走到一都了

活动相片,东山村到大化山

活动相片,东山村到大化山 下垭口过枇杷林没有上山脊,顺着有人走户外留的条子往峡谷下去,走山脊是不是过枇杷林要往山脊走,

活动相片,东山村到大化山 到鸭嘴岩下面的峡谷,然后横穿到大化山

调色板1 发表于 2013-3-22 17:14 经常看福州的人走十八重溪线路很是羡慕,可惜的是人在莆田,没办法跟着福州的人走,只好我们自己走了,还好 ... ...

支持顶起!
调色板1 发表于 2013-3-22 17:16 到红牛上坡的路上

纸包着的是枇杷果吧
调色板1 发表于 2013-3-22 17:24 到鸭嘴岩下面的峡谷,然后横穿到大化山

景色真不错
调色板1 发表于 2013-3-22 15:14 经常看福州的人走十八重溪线路很是羡慕,可惜的是人在莆田,没办法跟着福州的人走,只好我们自己走了,还好 ... ...

来的就要顶一下
不错,支持一下。